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今天我彻彻底底的知道我真的太笨太容易骗了。。收到了一通电话。。说是什么某某杂志。要做什么调查。。我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答应了。。刚开始问我几岁啦。。在那里读书啦。。。这样的问题。。过后问我认为男生女生几岁发育。我大概大概说。。。他还好意思纠正我。。。我那里知道这样清楚。。。越问越恐怖。。问我有关性爱的话题。。我真的不懂那些他问我的。。。还说不要害羞。。这是很coomon的。。重点是我真的不会。。说我不会。。他还给我clues。。。硬硬要我回答。。过后我就跟着他给的clues 猜lo。。。还好猜对。。abo。。我看他是不会放过我的。。过后的一系列问题。。。就算我不会也要乱乱讲。。因为我讲我不会是没用的。。他死都要我回答。。我因该把电话关了。。可是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敢拒绝别人。。所以才惹来这么多的麻烦。。HAIz。。。

真不懂这是什么调查。。不能不会答的meh...真的是不会啊!!。。。而且问这样变态的问题。。。恐怖死人。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啦。。。让我学会如何拒绝别人。。要不然我会遭殃。。

记得很久以前。。我六年级的时候。。。去医院照顾我公公的时候。。有个老年人走过来。。问我和我姐会华语吗。。。他有一封信是华语的。。他不懂那封信的内容要我们的帮忙。。那里知道我姐跟他走到旁边。。。不久后我姐就回来了。。。我问我姐为何那么快就回来了。。原来那老年人问我姐有没有钱。。天啊!!这证明好人不好当!!要小心。。否则会被骗。。。经过这么多次的教训我可要好好反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