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最近

最近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都是暗地里来的。。。以前我曾当她是可以做朋友的。。。没想到发生了一件令我跌破眼镜的事后。。。。看到了她这样对朋友。。。理论上她是没错的。。。但是还是看不下去。。。。就让A是出卖朋友的人。。。。而B是被出卖的。。。。发生那件残案后。。。我并没把实情告诉B。。。因为认为会破坏了我们的感情。。。所以就忍着。。。但在这个星期。。。我终于告诉了B。。。。那里知道受害者B。。。。真的接受不了。。。虽然事情过了那么久。。。但是还是放不下。。。

最近我和那位B朋友。。。每天都要当双面人。。。明明不爽她。。。但是还要跟她很好一样。。。。残忍!!。。原来当个双面人真的不容易。。。。她最近便本加厉。。。。拿assignment paper。。都不会拿给我和B。。。算了咯。。。。每个人都拿了。。。只剩下我和B没拿。。。。记得去年你干了那件事。。。虽然我很不爽你。。。但是。。。每次拿纸都会拿给你。。。本来星期四有quiz。。但是最后cancel了。。。B受到消息后叫了通知她的D去通知A没quiz。。而B则会通知我。。。那里知道第二天早上。。。A超不爽为什么B没通知她。。。。真是kanasai。。。。有人通知你就好了啦。。。还好意思怪B。。。是B。。。叫人通知你的。。。。B。。。好到这样。。。不计前仇还通知你。。。你还好意思生气。。。。kanasai啦你!!

真是受不了。。。。

在这。。。我要向龙猫说对不起。。。我说了不该说的话。。。伤了你。。。知道你没庆祝生日的。。。但是我在这祝你生日快乐。。。并希望你早日原谅我!!

1 comment:

  1. hahha, i understand, i memang hate her since many years ago...shud say,nvr like her b4.haha
    btw, who is long m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