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放假了!!

太久没写blog了。。所以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拉。。。前几个星期。。。我读书读到像鬼一样。。。没日没夜的读书。。。从studyweek开始。。我和甘宝和pinky。。。每天都熬夜读书。。讲好听是每天啦。。实际上是因为临时抱佛脚。。。哈哈。。。本来。。我打算只读到凌晨五点。。那里知道pinky说要读到8点早上。。。。由于我晚上八点才开始读书。。。所以读到8点晚上。。。因该不过分。。所以就这样开始了。。。8点晚上读到隔天的8点早上。。。从我爸去睡觉直到他睡醒了。。还看到我在读书。。。真的很悲惨。。。但是。。还好。。。有甘宝和pinky。。。。一起奋斗。。每次都会sms她们。。。问读到怎样了。。回想那是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pinky比较早考完。。。所以留下我和甘宝继续奋斗。。。过后就轮到我考完。。。。还好两天后。。。甘宝也考完了。。。。原本以为form6将会是人生中读书读到最惨的了。。。那里知道。。。大学根本还是一样惨。。。真的令人感到很累。。这次的考试。。老实说。。。一半考得还ok。。。但是另一半真的是烂。haiz

现在放假了。。那里知道。。。我的脚allergic。。每天gatal到不行。。。。穿长裤不能。。。短裤又看到我腿上的可怕斑点。。。天啊!!放假真想到处去走走。。但是。。却有千百个理由让我出不去。。。残忍。。。算了。。迟些才出去吧!!

3 comments:

  1. wow,finally...waited so long for ur blog,
    haha, thz for encouraging me all the while,
    altho i did badly in my exam,
    no eye to see...

    ReplyDelete
  2. i write blog with my laptop..then transfer to this comp..wahsai..u use english write ur blog..beh pai..can feel tiok ur english got improve alot..haha

    ReplyDelete
  3. wah,,, i jz saw ur comment, jz now ty told me tat u praising about my english .
    and i scold him ,say he suan siao me...hahaa...gai lo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