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dong hae

最近好忙...由于新年的关系.....客人多到我要累死了.....初四那天...早上10.30am我抵达了工作地点....(整理好我的制服后,不好意思...我很爱美)....then..就开始我一天的工作啦!首先....我refill sugar and creamer...then check setting ....过后我发现昨晚留下了一堆没洗的杯....我以为可以很快的洗完....那里知道.....我洗了.....大概有靠近一百个杯......花了大概半个小时.....实在是残忍....then 店里有35个pax for reservation....把桌椅排好后....老板叫我去搬多4张桌子出来....我一个人那里能搬.....所以叫了kam....来帮我...搬完桌椅后....set 好所有的刀刀叉叉.....then老板说那个reservation取消了!!!!..天啊!!我和甘宝搬到半死..then....你又要我搬回去.....boh huat la....要怎样呢?所以就搬回咯!!就这样单单搬桌子就花了好长的时间.....又把刚刚35人的座位搬回原来的样子....天啊!!过后客人陆陆续续来了....忙得不可开交....做到每分每秒都在做工.....

终于2.30了.....我本来以为3.30 就可回了....很开心....那里知道....我发现有一堆杯再次出现.....我又要洗杯了。就这样洗到3.00.....大概又洗了百多个杯.....过后有个pakistan的waiter看到....过来帮我洗.....而我....负责抹杯....单单抹杯.....抹到3.30....抹了半小时.....天啊!!....我花了1.5hours...只是抹杯和洗杯.....有够残忍!!!3.30.....kam...回了.....而当我要回的时候....那个pakistan waiter..去厨房搬了一堆刀刀叉叉出来.....我没选择.....抹了百多人的刀叉....花了大概20分钟....大概4pm...我才回家!!!

初六
这天是outdoor buffet function 在我家那边.(走几步路就可以到了)..所以派我过去....第2次到外面去....老实说很期待....hehe....因为donghae也一起去....在那边很忙...单单clear盘.....就clear 到半死....但是也有休息的时候.....那个主人..很好....还给所有的员工红包...实在是太爽了!!!....haha....当我们休息时....竟然看到有ferrari 过....如果没错因该是住在那边的!!天啊!我现在才知道我家那边的人有钱到这个地步!!几乎所有的车...不是bmw ...就是mercedez...就算连motor也是那种rm60000 以上的power超强的那种......就这样工作到11.30..我就回了...而其他的员工...要把东西搬回店里....好可怜!!!

初七
今天好伤心....donghae...最后一天工作le!!!.....最令我伤心的是.....他有女朋友....haha...是那个甘宝告诉我的.....(piang....心碎的声音......)...haha....好了...改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