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昨晚....睡到一半接到一通电话...是我工作那边的cashier打来的...叫我明天不用来做工...连同甘宝也是....haiz....我好久没off..照理来说应该开心才对...but....我认为事情没有我想像中的简单...明天我们两人同时off...那么lunch 的时间应该很忙...但只剩下一个waiter在做工...haha...想一下...最近店里lunch 没什么人...我看他们认为我们在这个时候可以不用来...省点开销...希望真的不是像我想的那样...当需要人时...叫我们做到超过12hours per day...不需要时叫我们走...真的不知道他们要怎样...利用我们到那样过分...以为我和甘没出声你们就认为我们好欺负...我决定要做到月尾就停了...作别的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在那边工作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吃不用钱而已...我实在找不到有更好的了....在那边吃了这样久...也是时间离开了...


我看了一个taiwan的节目...把两个宅女...宅女的意思应该是外貌普普通通很少打扮...整天待在家的人吧!....当她们出现在节目时...被其他的艺人说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我看到她们时...觉得...har...她们的穿着比我好N倍...而且比我好看很多....这样还叫很差????这样我不就可以去撞墙了!!haizz...想真的...我还真是...需要大改造啊!!haiz...我很早已知这道理...但我何尝不想.....改造不用钱吗?...我真的没什么钱...要把钱存起来买大学要用的...haiz...


其中一个宅女在改造前说话都害羞...小小声...应该是没什么自信所以才会那样...可是帮她改完后...说话超大声的...而且眼神都变了.....变得有自信....认为自己很美...改造前有三位男艺人...主持人问了她在三位艺人中她欣赏谁....她选择了一个叫高山峰(一个我认为不错的)...但改造后她选择了...另一个比高山峰更年轻更帅的男艺人..主持人问:‘为什么你变心了?’改造后的那名宅女说:‘他比我想像中的!'....天啊!我听到时真的吓到了....改造前的你如此的害羞...说话小小声....真不知道你是不是装的....改造变美后...说话如此....实在是让我认为....人变了...可是心还是没变...如此丑陋!.....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帮你改造...让社会多了一个瞧不起人的人.....haizz....

最进换了一个发型...被某某同学说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haiz....过后又重新看看镜子...还真的没什么改变...只是把我前面的头发梳去旁边...但是我觉得至少变了那么一点点啊!haha....心中对那个帮我剪头发的人心怀感激....你帮我踏出了一小步...虽然只是一小步...但是还是觉得开心了好几天...





我的新发型






老实说....从我小学开始就很没自信心...直到现在依然如此...以前我笑时都不敢开口大笑...认为自己的牙齿好丑...歪来歪去....所以才去绑牙...自从绑牙后...终于肯大笑了!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只是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认为会被可怜...所以心中真的很矛盾啊!















期待着惠旋改变后的那一天.......

2 comments:

  1. 改造不是一夜之间的事。
    我们不像他们有,专业人士的帮忙。慢慢来~
    你竟然已经踏出第一步,接下来一定会有第二步。
    不要伤心!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觉得自己美的我,哈哈。。。虽然可能像自欺欺人,可是我觉得自己美就好咯,为什么要管别人怎样看。要是给我机会改造,我也觉得没有什么需要。哈哈,真是beh ton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