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现在是凌晨4.30 了...最近都不想睡...好夜了...在忙着思考到底要那些科目...老实说我在拿到成绩之前并没考虑说我需要拿到怎样的分数才能读到我要的...领取成绩的前天...紧张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但是我还是很早就睡了...因为我真的很累...当我睁开双眼时...已经是早上10了!!马上爬起来...以为每个人都到了...剩我一个还在家...那里知道在11到达学校时..一个人影也没有...有没有搞错...我算最早到了....就这样等到12pm...终于可以进入礼堂了...越来越怕...但我还是排着队去拿...当我拿到成绩打开时...手还在震...看到我成绩时...还蛮开心的...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很感谢老天爷对我那么好...真的谢了...我真是幸运...这样也可以给我拿到....好开心...

当然....也有一小部分和我要好的考得和他们想要的不一样...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毕竟他们有着他们向往的一些科系....但或许有了小小的阻碍....我查了好多科系...至今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真是....不懂....要怎样好....

在这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得到你们要的科系.....加油!!别气馁啊!!还有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