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脾气越来越暴躁

最近的我不知吃错什么药...一直一点点就生气...动不动就想骂人...可怜的erfan(一名和我一起工作的waiter).....在这想对你说一声抱歉...对不起!!你是我的senior...可是最近只要你做了我不顺眼的事...我就会忍无可忍的说你为什么这样而不是那样....haiz.....我自己也没有比你好到那里去...根本没这个资格骂你...对不起啦....

我发现自己做工越来越没有责任感...越来越懒....天啊!我怎么会变成那样!....自己越来越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真的没药救!!希望我完成了这篇blog 后会好好的反省自己...来点改变吧!!但是我觉得有点困难...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会答应自己好好的做完这剩下的2个星期的工...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批评别人的不是...可是又没想想自己真的有那么完美吗?...自己还不是一样...烂透了!!所以啊!要说别人的不是时...先反省自己吧!!好了改次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