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最近

由于在penang读书。。所以不像其它的同学一样。。。到外州去。。。每天在大学的日子。。。就是忙着做功课。。抄功课。。我发现我越来越懒了。。。haizz。。。我总觉得。。自己追不上别人的速度。。。。好慢好慢。。快要追不上我的学业了。。感到真的有点失望。。在大学那么久了。。。连一个新的朋友。。。我说的是。。那种聊得来的。。都没有。。实在是。。。残忍。。。所以每当看到其它人总是一群一群的。。。真是羡慕极了。。。但是我当然有自己的一班朋友。。。只是我想多认识些。。。参加多一点活动。。但是。。。哈哈。。永远都不能的感觉。。。好啦。。累了。。下次再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