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烦躁

每次呆在家。。都会让我很Pek chek。。。心情很烦。。不懂为什么。。去学校我又会很开心。。和朋友讲废话。。脸上都是开心的。。。回到家。。静下来了。。我就会出现心情烦躁的恐怖迹象。。。现在就是。。

上两个月吧。。家里和舅舅合伙开了另一间分行。。。然后那间店完全由我哥负责。。然后我父母负责煮。。。然后我舅舅是个很贪心的人。。他把我们家的生意搞到一团糟就对了。。非常过分到离谱。在这不方便说太多。。要不是他是长辈。。我一定跟我哥去骂他。。没脑的长辈。。。不只对我们这样。。还吃掉我伯父的一间屋子。。简直就是混蛋!!!我人生中最讨厌就是那种根本没有给晚辈好榜样的混蛋长辈。。而这么巧他就是。。算了吧。。我妈每天在家骂。。我哥回来也讲他面对的问题。。
我:“要不是他是长辈,我早去骂他了,贪心到这样,没脑的家伙。”
我哥:“wah,很好,不用紧,我会慢慢弄他的。”
我:“他们就是贪心啦,不要跟他们继续做生意了,他们这样做,就给他们不用赚钱,我们家少了他们也是可以活的,既然他们这样过分,就不要给他们赚钱!”
刚才我哥出门前。。
我哥:“你们全部人放心,你(我妈)去跟伯父讲我会帮你们教训他的。”
wahsai!!! 太感人了!!!。。。我哥在我心目中的口才及对付人是一级棒的!! 这种时候就是发挥他本领的大好时机!!!我真的相信我哥有本事给他们脸色看!! 没脑的两夫妇。。我舅母也是一个。。我父母每天辛辛苦苦的煮了卖他们。。他们竟然很过分的做了很多没脑的事。。之前我帮我妈煮一次我都觉得累了。。而他们两个? 只是个贪钱不顾亲戚关系的混蛋。。。算了吧。。他们这样对我们。。我也不会尊敬他们的。。。所以每次去外婆家休息时。。我都觉得很痛苦。。除了那边不是我家。。。不能随便做自己想做的事。。。还要看很多人的脸色。。毕竟去人家家。。就要顾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还好我有两个阿姨。。一个小舅。。一个伯父。。一个外婆对我是好的。。但是行为还是受限制。。。所以很多时候。。我都说了。。可以不要靠人就不要靠人!! 寄人篱下是不简单的。。。

我不想开始读书。。所以现在又陷入恐怖的状态。。一旦我开始了。。一个月后。。才是我休息的日子。。。会好好收拾心情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