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漫长的 study week

半夜了。。突然间想起了一些好友。。因为日子过得很忙碌所以好久好久没有找几位中学的朋友聊天。。等下睡醒后可以的话我会打电话给她们的。。

朋友如果堕落了。。我如果真的当她是朋友的话。。会很心疼的。。但是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毕竟是我朋友的话年龄也不会小到哪里去。。。要好好的想。。不要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吧!! 有空还是可以找我聊天的。。。

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何谓好的男生? i mean 可以成为伴侣。。又真心对你的那种。。对我来说。。最好能找到那种对你比对自己好的。。这种就已经很好了。。哈哈。。但是今天!! 我终于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男生就是那种不计较你以前是个怎样的人。。。比如说你以前是个卖身的。。然后现在你不从事那一行了。。现在是个乖巧心地善良懂事的女孩。。。如果那个男的完全不计较你的过去。。爱的是现在的你。。。这种世界上应该很难找吧。。。多少的男生能接受这一点。。。他们还是计较你的过去。。甚至如果和你在一起之后发现你以前是这种人。。说不定还会嫌弃你。。庆幸当初和你分开了。。。觉得自己为什么当初会被看起来单纯的你骗(老实说我突然很痛恨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好意思我只是举例而已。。换作是我。。我也不懂我是否能接受。。。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我才有这种想法。。

这世界。。就是现实的世界。。大家都活在别人的眼光下。。在意别人的看法。。世界不像我们所看到的这样单纯。。。很多人表面看起来傻傻的。。可能私底下精得很。。我或许可能平常和大家开开玩笑。。。嘻嘻哈哈的。。常常忘了这世界。。防人之心真的不可无!!我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嫉妒。。这点真难改。。但是目前还在控制的范围内。。。zzzz。。。我真的要打起精神小心了!!

今天又上了一堂课。。不方便在这说太多。。毕竟有些东西是不能说的。。以前的我知道什么就说什么。。后来发现失去朋友的信任。。所以现在知道了后都收着。。因为我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迟早都会有人知道。。hiak hiak。。。我只是比较早知道而已。。加上世界上就是会有人爆你的料。。所以静静就好。。。糟了。。我越来越。。。狡猾。。。zzzzz。。。

好吧!! 是时候睡觉!! 我不敢说我要拼first class 了(目前情况看起来根本没有资格说这个)!! 但是还是会继续努力。。。而且我突然间发现first class 的好处真的很多。。。刚才突然间醒过来!! 看来这漫长的study week。。。可是老天爷赐给我的机会。。如果不把握。。根本没有资格说些什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