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惶恐与不安

这好像是我2014 年的第一个post。。。好久没写。。其实不是没有写啦。。。而是写到一半。。。发现写的内容太恐怖。。。所以决定save as draft。。。事后发现还真的还好没有post。。。因为真的很恐怖。。。

最近我过得怎样呢??日子过得确实几乎有那么一点点偶尔的惨啦。。因为要接受太多太多来自老板。。。我的学业。。。钱。。。我的未来的烦恼。。每天都有不停的问题出现。。。然后问题令我感到很痛苦。。真的真的很痛苦。。然后真的很烦。。。那种郁闷的感觉真的让我好想哭。。可是我还蛮幸运的。。每次当我痛苦到很想哭的时候。。那么巧。。实验室里就是那么巧会没有人。。。

一语惊醒梦中人。。。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到。。原来每当实验室里没有人。。。然后如果那个时候我遇到什么令人伤心的事。。我的emo 都会放大两百倍。。原来我在没有人在我的身边的时候会感到特别不安!!!最近一个月实验室的人比平常少了超过一半。。因为实验室里发生了突发事件。。一半的人被派去。。而我由于某些复杂的关系。。很幸运的留在办公室。。。然后前几天实验室里的paip 的连接处漏水。。。已经不是第一次。。。所以很有经验的开始维修。。那么巧那天实验室里没人。。我就告诉自己。。。try 修理一下。。说不定可以。。。然后修了快20分钟。。那种无助的感觉袭卷而来。。然后我决定打电话。。。打了两通电话给不同的seniors。。都没有人接。。。然后我的无助感。。和恐惧感也加深。。。到后来的后来。。。某个senior 突然间出现。。。然后和我一起修理好。。。然后我心情真的很惶恐。。有种想要逃的感觉。。。我好想好想逃避。。可是却知道逃避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可是我。。。什么都不想做。。

在实验室里。。每次忙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的惶恐不安暂时不见。。最近我还会偶尔呆在实验室到很迟才离开。。。星期六日也会到实验室去。。感觉好像忙一点。。我会没那么恐惧。。。

算了吧。。实在是有点受不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么。。。我到底需要做些什么。。。我真的很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