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today is an emo night again and again!!

突然间心情很不爽。。。华乐朋友在5月1 日办house warming。。。原以为很多人可以出席一起庆祝以前的团友购买新的小屋。。。。而由于是我那位华乐好友所以我帮她去jio 人。。。那里知道能去的人少到可怜。。。我告诉她谁谁谁不能去。。。每告诉一个我就觉得很替她伤心。。后来好像最多会有10个人吧。。。当然一些如果有事情做的。。我当然能理解。。但是有些给我的借口是要拼sales。。。我听后还真的很生气。。然后告诉他说:“你只要来一个小时吃个饭也不能吗??”。。。差点翻桌子。。因为这么久的朋友。。而且house warming 你以为是普通的gathering 。。。常常会有吗??就那么一次好不好!! 也不懂我干屁那么生气。。。又不是我做hourse warming。。。

但是我好奇的是。。。是不是我太得空??? 还是全世界的人都很忙? 还是我太吃饱没事做?? ei。。。突然间觉得应该是我太寂寞。。zz。。。所以有朋友约出去。。。只要那个时候不是我上班时间。。我教补习的时间。。。我都会去。。。但是我那个拼sales 的朋友。。是个保险业务员。。明白他需要拼sales。。因为没卖保险就没有收入。。。每个月的收入都靠每个月卖多少来判断。。。但是。。他一直不停的向"钱" 冲。。我明白钱201% 的重要。。有时候看到他为了要meet 人顺便看谁可能是potential customer。。才会出席我们的gathering。。。这点有时候让我倍感无言。。。那些人是你的朋友leh。。。由于我以前大学时期就认识他。。对于他毕业后的转变确实很难适应。。因为他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有时候和我聊天。。会问起我姐工作收入好吗。。。或者我未来大嫂。。。原以为是简单的问候。。那里知道。。。后来就告诉我。。可以的话。。问我姐or 大嫂要买保险吗。。。我又无言了。。。还记得前几天他得知我是jpa 的scholar 而不是ptptn。。。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你不就是很有钱。”。。。我又无言了。。因为我已经变成他potential 的customer。。然后我说:“那些钱都拿去买车了啦!!”。。。钱是很重要啦。。。but 也要看状况吧。。有时候我会对我朋友说。。。这就是为什么他可以卖保险卖到蛮成功 (这是迟早的事)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有一天可以变有钱。。而我继续过我小日子的原因。。。但是我真心希望朋友们会珍惜每一次的聚会。。因为如果没有这些聚会。。迟早我们会变陌生人。。。

我有时候会怀疑是我太无聊了是吗?? 或许这是真的啦。。。也太得空了吧。。但是我日子过得很充实leh !! 这个星期我足足三个晚上都在下班后教补习。。。然后星期六花半天的时间在实验室里敢工。。。然后今天难得在家呆上一整天。。。竟然感到不安。。看来我最近可能是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aiya。。突然想讲别的。。。自从最近爆发了突然事件后。。。突然间我觉得身边的人。。真的好难好难找到真心的。。。就算现在他/她对你很好。。但是事情没有绝对。。难保一天。。。大难临头各自飞的画面。。。我最近真的有点受不了。。别人那虚假的脸。。。。最近一直看到我超级不想看的那虚假面孔。。我老板拿利用我的脸孔。。。一直假装关心我。。。实际上根本就是利用我这个cheap labour 的脸孔。。。他们的脸。。。老师说真的很令我心寒。。。我受不了!! 我beh tahan!!。。。但是这就是成长的代价。。。身边的人越来越现实。。。而真心的越来越少。。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一点都不好玩!!每天看到那些人的嘴脸。。你娘的真不爽。。。然后如果你没身份没地位确实会被人看不起。。。前阵子。。。我senior 告诉我。。她的prof 有天进入她们的study room 向visitor 介绍每个读phd 的人。。。然后skip 过她和其他两个读master 的人。。。然后她告诉我这不是第一次。。。她告诉我那个prof 是看学历的。。。haiz。。。

忘了做很重要的事。。。是时候去忙。。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