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feeling lost

最近的我。。。又不开心了。。今天上班的时候。。由于3个seniors 出去meeting。。。整个楼上冷清清的。。。我一个人独自在办公室里。。觉得还好啦。。。但是我有种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害怕。。。突然决定了读mixed mode。。。然后突然间在实验室里没有了方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有时候突然间有东西做一整天反而觉得很开心。。。至少那一天我有东西做。。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突然间在实验室已经没有东西做的那种感觉真的sipek 恐怖。。。很恐怖。。我真的好茫然。。。I AM FEELING LOST!!! WAT THE HECK REALLY!! WAT THE HECK REALLY!!


今天我又要做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