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发泄篇~~~

不好意思这篇纯粹要发牢骚。。。是一篇无聊complain 的一篇。。。zzzz

刚刚在10分钟前和哥哥吵了几句。。。由于我哥的女朋友家在town area。。。所以每个星期他就去住那边。。然后weekend 才回来住。。。然后回来住的时候就会嫌弃为什么家里的地上脏。。。家里很臭(因为有养狗)。。。为什么他新买的放牙刷的plastic container 里面这样脏。。。我有时候看在未来大嫂人不错。。也给我哥面子。。然后就没有当着大嫂的面反驳他。。。今天!! 大嫂没一起回来。。。然后他又批评了我为什么没有整理那个东西的时候。。我终于爆发了!!

哥:“那个东西你是不能洗一下吗?”
我:“我不觉得那个要洗,为什么你看到你嫌你又要complain 然后又不要自己洗?”
哥:“我一个礼拜回来用那么一天,你天天用的人又不要洗。”
我:“既然我不觉得脏,需要洗,然后你又很少用,你干屁吵那么多?”
哥:“你这种女人就是这样肮脏咯。”
我:“哦,所以你每个星期回来那么一两天,所以就不用扫地,不用抹地啦是不是这样讲?”
哥:“我不要跟你这种脾气暴躁的人讲话,你这种个性迟早害死你。"

原本我就准备好他开口提这个东西的时候就要反驳了。。万万没想到他就提了。。。所以就开始开战。。。确实我家很脏。。。父母每天要工作。。当小贩真的很累。。然后我也不怪我妈为什么没有打理家。。因为她也很累。。所以自从家里没有印尼工人。。。我发现家里确实越来越脏。。又因为有狗的关系。。所以打扫了。。才一天又脏了。。而我妈最主要负责洗衣。。。我的工作就是扫地抹地。。。负责这个part。。。由于星期六我通常不是去lab。。。要不就是忙着读书教补习。。我就设定每个星期日扫地抹地。。到后来发现地上因为我的狗每天在地上滚。。。才一天就很脏很粘。。。所以到后来。。我会在半夜12要睡前花15分钟不到的时间继续抹地。。。zzzz。。。目前我从没有做家务。。到后来的一个星期做一天。。然后后来的每隔几天做。。。直到现在我发现我要做的part 又要扩展了。。果然没做家务的人确实要从一天做一点。。慢慢一点一点的增加。。。不好意思我是个不会煮饭。。做家务的人。。。我会改善的!!!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说。。。如果你要来我家。。请告诉我一声。。给我时间扫地抹地。。。

然后为什么我要生气我的哥哥? 第一他没有给家里钱又不用紧。。。他还欠我父母姐姐钱。。。还好每个月都有在还。。。然后对家里毫无贡献又不用紧。。回到家还好意思嫌家里脏。。嫌了有做东西就算了。。只是一味的不爽的批评。。。然后要你做。。讲什么自己一个礼拜只住一两天。。。你以为这里是hotel ah? 住一两天所以就不用扫地不用抹地还可以complain 啦? 如果说是我爸妈姐讲我。。我绝对不会反驳。。因为他们为这个家做很多。。所以确实有这个资格讲我。。。所以每次他们讲我。。我从来不反驳。。但是就除了他!!

发现到原来我反驳的能力还挺强的。。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