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我害怕被骂!!

很累了。。但是突然想写几个字。。。

想说的是。。我身边有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人。。。然后或许可能他们和我们的性格不一样。。多多少少一和我们一不一样。。可能我们就会觉得奇怪或者不爽。。然后我就是会觉得奇怪与不爽的那种。。。然后那些人有时候令你又爱又恨。。。haiz。。。很难遇到一个彻底让你讨厌。。或者彻底喜欢的人。。。因为有时候你认为的坏人。。其实也不会坏到很彻底。。。zzz。。。他也会有善良的一面啊。。。但是我工作的地方。。。或许有些人对我不错。。但是有时候他们的pattern 或者讲话的方式我确实会受不了。。然后我会忍~~~告诉自己要忍啊~~~~!!!

最近领悟到一点。。也就是为什么人害怕做错??因为做错后我们第一个反应就是会被骂。。。然后就会怕。。再然后就是那里敢承认错误!!。。。然后我之前就是弄到某个lab 的电脑中virus。。。当然我有硬着头皮承认。。然后后果是别人会把你当破坏王。。。心有余悸。。。然后总觉得心里毛毛的。。但是我或许也可能这么做过。。。所以每次当发生一些事。。我最讨厌别人开始追究然后骂。。是想办法解决不是meh !!就比如如果不小心弄到东西。。如果是我爸弄。。我妈一定骂。。然后这个时候我就会很不爽的说:“掉了就捡起来,骂可以解决什么leh?" 。。。然后那一天我senior 告诉我如果我害到我的lab 里的机器中virus。。。是会被骂的。。然后那个时候我无言了。。。如果当事人把问题解决的话。。可不可以不要被骂??? 或许人们因为害怕被骂所以做事会格外小心。。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不小心啊!!!。。算了吧。。这个世界就是做错事。。有90% 会被骂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