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患难见真情

所谓患难见真情。。。很多我身边我把他们归类我真心好友的。。其实都是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才来到今日的友情。。。然后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办公室里的人都不可以当朋友。。。也曾经不爽而在这里发表一些发泄文。。针对某些人。。。然后今天早上受到了突如其来到爆炸的消息。。我突然觉得其实过去的一切其实根本就已经不重要了。。。当下我真把她当朋友。。。她突然间有了人生中一个或许可能会影响很大的事情。。。我真的很同情她。。。虽然之前对她曾经有过不满。。。到后来我释怀了。。当一个人陷入苦难。。。说真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么严重。。老实说还真的不方便在这里说。。。但是让我同时间看清了3个人的真面目。。
A男---我对他一开始的印象真地很好。。。从未对他有任何的不满。。。但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彻底看透。。。以后看到他。。。我再也回不到从前。。。想对他说。。做人要有担当
B女---一开始真的对她有时候说的话很不满。。可是到了今天我发现其实如果我们不是同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是朋友!!我希望未来我们会是朋友。。。加油
C女---从两百年前。。我就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不喜欢你。。还以为是我这个人欠揍。。小心眼。。今天让我知道。。。其实你根本就是个欠揍的人。。。只想对你说。。。不要以为你做什么都没人知道。。我只是装着看不到。。有一天你会自食其果。。。

从以前印象不怎么好的。。今天来了个大逆转。。。而印象好的却令我失望。。。而另外一个根本就没有必要对她好。。。

还记得我曾经为了某个人很伤心过。。。伤心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日子。。。今天和B女闲聊的时候。。。
B女:“我看到你这么为他伤心难过,我每次只要听到她的名字,老实说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他。”
我听后真的很感动。。。对不起。。以前对你真的任性了。。。

我从未想过事情会来到今天这种地步。。。还以为心脏可以承受很多事。。可是还是有很多事像台湾那些几百集的连续剧一样发生。。。而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这半年我真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堆事情一直不停的浮出台面。。。当你以为事情只到此为止。。可是却还未到尽头。。。一直烧下去。。

这彻彻底底的让我觉得往后在社会遇到什么人。。当产生了无法交心的地步。。我真的开始害怕了。。


公司会离开很多人。。。但是有些人的离开我反而替她觉得开心。。因为没有离去就很难有从新来过的机会。。。最后一个礼拜虽然会很痛苦。。但是熬过了。。。就会是天晴!!

无法告知人的事。。憋在心里难过死了。。。然后接下来又是一连串闭嘴安静过日子的时候。。。

人生在世。。。很多时候根本不需为了无谓的事来浪费。。。。希望能做到这点

把握在手中的幸福。。总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希望你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