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camp 的过程

这几天被困在air itam 那边的慧音社。。。去到那边。。。刚开始很不能接受。。。可是还好我的童年在kampung 所以那边很有feel。。。。那个是旧的慧音社。。已经空了两个月。。刚开始我的脚像被蚊子咬。。一粒一粒红红的。。。然后后来被咬了后。。不像蚊子那样隔天消肿。。而且还会很痒。。然后隔了几天。。陆陆续续有人和我一样中。。一直怀疑是不是kampung 的蚊子多。。那里知道被我们发现是kutu!!! 妈的!!! 竟然会吸血。。。而且跟狗的长得不像。。然后还会跳。。然后我们住的地方是佛堂。。刚开始杀kutu的时候还会说:阿弥托佛。。。。过后发现怎样压那个kutu 都不会死。。我在那边明天就是第七天。。我的脚已经毁容。。而且好像出水痘那样。。很恐怖。。。残忍到~~~


讲别的吧。。。我以为这次concert 只有一两首歌。。那里知道直道今天已近学了8首。。而我真的受不了。。我很压力。。我在扬琴里是最差。。其他两位有学钢琴。。每次我都学不到。camp的头几天我差点受不了。。觉得很惨。。。然后打电话给甘宝。。。还有sms ah joo。。告诉他们我真的很惨。。。然后前几天。。我在凌晨2点多。。。叫甘宝教我拍子。。。sent我的谱。。还有歌给她。。叫她听了教我。。就这样我们用msn来讲话。。。只为了教谱上的一个小节。。学了块半个钟头后。。才catch 到。。真是很感谢甘宝!!!而且半夜我还在听歌慢慢找拍子没有睡觉。。。每次在华乐合奏后。。由于我追不上。。都觉得很伤心。。然后拿着谱叫另外两位教我扬琴。。每次很不好意思麻烦她们。。很多时候都开不了口。。可是她们好。。至少有教我。。。但是还是会很不好意思。。而且担心她们会不耐烦。。所以。。。。haizz。。。

今天学了两首新歌。。。我又追不到。。明天我又要中了。。haiz。。。8首歌。。只有两三首歌勉强过关。。其他的还在尽量练习中。。。加油啊!! 我真的累了! 这几天没日没夜地练。。对我来讲。。真的很辛苦。。。真是很想放弃。。还好有几位好友的支持! 我吸收能力一路来都是慢的。。。真的要很下苦工了。。明天还要很早醒去练习!!!。。。加上另外两位扬琴手太强了。。我很压力。。。真的很压力。。每首歌都奏不好。。很多地方我都没办法弹下去。。。

我要去休息了。。。下次再写关于camp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