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集训营first day 

今天我忙死了。。。不打算住在这次华乐集训营。。。但!只是第一天不要住。。先观察那边的状态先。这次就忙到很忙。。。早上杀到学校去。。然后在那边开始弄东弄西。。然后搬全部乐器进车。。。然后和才艺去搬东西。。最残忍的事那盒东西已经重到不行。。真的很重。。然后我和他一起扛下楼。。我的脸都要青了。。。然后我就喊很重!!很重。。还好他还会停下来。。。让我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搬。。。就这样。。。然后5辆车载全部人。。而我和才艺负责乐器。。。由于不会路。。所以就跟在才艺车后面。。。这次集训营由于usm的pegawai他妈的欠打。。。last min根我们讲不可以住宿舍。。刁难我们。。然后害我们搬到air itam极乐寺那边的某个像佛堂的地方(已经没有人用了)。。然后我们要在那边住还有练习。。重点是我们华乐练习是很夸张的。。大声到吓死人。。那边的邻居就可怜了。。。还好那边的kampung规定我们只能dong dong chiang 到晚上10点。。就要stop。。所以现在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搞到晚上11点多。。。重点是我们早上9点多就开始。。一直到晚上。。那个kampung 的居民这个礼拜有free 的music 听了。。。

所有人在那边打扫到半死。。而我者搬乐器搬到半死。。。大概晚上7点多。。我们才把东西settle 完毕。。。然后才正式敲敲打打。。。那边的环境就像kampung一样。。。很旧。。所以所有人要在那边吃苦了!!! 加油啊大家!!

好啦。。明天我就要搬去那边住一天。。共患难。。所以有further informations会在这里通知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