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忙碌的日子。。。因为早上我七早八早杀到lab 不到5分钟马上冲去usm 的 某个office 站着等某位高级人员。。还好我很幸运。。因为很难等到的人都等到了。。。就这样签了借乐器的form。。那个乐器是属于usm的。。。因为是用他们的钱买的。。。然后下午3点必须回去拿。。。

就这样忙忙碌碌。。。到了三点。。还好我的主席派了一个才艺高超的人来帮我---他就是才艺啦!!!。。。我一个人还有那边的staff 搬hampalang 乐器出来后。。在那边傻傻站着等他来。。那个好人马来staff 临走前说
马来staff:" kamu ambil ini alat muzik mesti menang dalam pertandingan itu tahu??!!"
zzzz。。。其实我们是演奏会不是比赛。。by the way 他的心意我领了!!

然后才艺来后。。我和他两人搬10把大大小小的乐器。。大的像倍大提琴。。。。我的天!!这个大到吓死人。。。以为要和才艺用人工背过去。。。
我:“ei , 才艺这个要怎样搬,这样大,不能放进车pun."
才艺:“谁讲不能。。等下让你见识奇迹发生。”
zzzz。。。不知道我的车。。还是他的车要塞这个倍倍大提琴~~~。。。。刚开始他是放他的车。。过后好像放不进之类。。然后他说放我车。。然后真的放得进。。。就这样。。扛完所有乐器进车。。。我的手已经因为出力过头开始发抖了。。搬到下个地点又搬出来。。然后我们的下个任务就是去usm 所有的宿舍帮所有住宿舍的团员collect 钥匙。。由于要raya 。。担心下个星期五office 没开。。那些从外州回来的人就惨了。。没地方住。。我和他去了N间宿舍。。还被一个臭马来婆骂。。用很不友善的语气讲我们。。妈的!! 老天爷是会知道你这个坏人的!!。。。然后发现原来每间宿舍的管理都不一样。。。明明同一间大学。。但是每个宿舍的人做自己喜欢的规则。。把我和才艺弄死。。然后很幸运我们取得4支钥匙。。然后去其他的宿舍骗说某某宿舍愿意给我们。。。当然。。。很多宿舍都是会迟点才给。。。19支钥匙只拿到4支。。。跑完几乎usm所有的宿舍。。真是累。。。所有谎花说完。。但是有些还是失败咯。。。才艺说我们玩了一场station game~~~ 真是有道理。。还好这次有他帮。。要不然我一个人做到完还真的会死。。。感谢啦!! 。。。

然后我送走他。。一个人默默回去lab 。。。haizz。。我的东西还没做完!! 一个人在空荡荡的lab 里真的是恐怖到~~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忙过头所以我的东西好像失败。。加上我的coursemate 12点有事走了。。所以我一个人负责到完。。而且连lecturer 都没空交待。。不知道她会生气吗??星期一还要继续跑宿舍。。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