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夹娃娃!!


上个星期日。。本来看着华人星光大道。。知道当天有那个羽球比赛。。。也是林丹和 DATO lee。。。很可惜我接受不到要看他们两个人厮杀。。。因为心脏还真的受不了。。到最后我姐转台所以真的有去看。。。第一局还真恐怖。。本来我已经很不舒服。。还硬硬看下去。。心脏真的受不了。。还好第一盘赢。。看到第二场还有第三场。。最后 DATO lee还是不敌林丹输了。。我觉得很伤心。。不是替马来西亚伤心。。而是替dato lee 感到很伤心。。。因为看得出他真的是拼了。。。真的是感动到~~ 之前的比赛如果他输了也没有这次这样的伤心。。所以星期日后。。我都有去看报纸的体育版有没有关于他的新闻。。。看到他比赛完后他妈妈打电话和他说输赢不要紧时。。还真是感动死我。。。第一次被一个
运动员感动!! 以后如果遇到这种不放弃。。坚持到底的人。。真的是会被电到!! 哈哈。。真是开心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只是结局并不是如我所愿。。可是他的精神真的是超级感动到我。。。

好啦讲别的。。华人星光大道我本来不看好马来西亚选手。。哪里知道上个星期看到其中一个叫颜慧萍的马来西亚选手。。。她唱那个寂寞寂寞就好真的是超级好听!! 所以现在每个星期我要去支持她了。。。hehe

今天我收到很多电话。。都是我姐还有几位朋友。。真是不能顶我姐。。一直打电话来乱我。。然后傍晚收到邀约去farlim pasar malam。。。然后和文辉还有wan ling 一起去。。。哪里知道我和farlim pasar malam 超级没有缘分。。。这个放假去3 次。。。3 次都下雨。。。然后就跑去别的地方吃。。。然后由于文辉先生喜欢夹娃娃。。。所以每次和他出去有经过有得夹的地方一定夹几次。。。然后我只是看他玩。
。。他玩到很geng了。。曾经夹到N次了。。所以刚好farlim 那边有间丁丁店可以夹。。。就这样换了一些钱。。其实我根本就认为夹不到的。。所以只是换rm2 来玩。。果然真的夹不到。。但是看到两个小女孩夹到。。所以到最后算了换多几块。。还是没有夹到!!! 用掉rm4 了~~ 还心想要扫一个小时的地才赚回。。。哪里知道最后我莫名其妙给文辉rm2 去换。。。然后真的夹到!!! 哈哈。然后在那边和他们两个笑了很久。。。简直就是玩疯了。。所以看看那个mickey mouse!!! 真的是没有丑咯!! 蛮美的。。。

好啦。。有点累。。还是早点休息。。明天会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