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沙巴之旅 1 


话说在2011 年7月28日我到了沙巴!! 在差不多两三个星期前订了机票。。。我。。甘宝还有媘宝兴奋了很久很很久。。这次的行程非常感谢我们的制作人--媘宝才顺利进行!!由于本小姐不可能驾车去飞机场所以当天我先去甘宝的家集合然后再坐甘妈的车去。。当天我到甘家后不久以为就可以出发去机场了。。毕竟早到好过迟。。一直担心来不及上飞机这样我的旅行就泡汤了呀。。。就在我们出门前往机场时
甘妈:“我们先去吃东西先才去。”
zzzzz。。。。这时候我的脸青去。。早上9.25am 要check in 了。。那个时候已经要8点了。。而且是赛车时间所以。。。
我小声地问甘宝
我:“我们会来不及吗?
甘宝:“我妈每次这样的,我都要迟到了然后她讲先吃早餐先。=.="
就这样真的是去吃早餐。。。然后吃完早餐已经快8.40了吧。。。越来越担心会来不及。。
甘妈:“aiya , 不用担心啦, 我会一条路,没有人走的,很快就到机场的。你们又不是出国,出国才要早早到,所以不用担心。”
就这样在车上我快怕死了。。哈哈。。。然后到了差不多9.10分我们还在路上。。。zzzz。。。
这时候甘妈开始慌了。。连她自己都开始怕来不及
甘妈:“ahh 惠xian 啊你会这条路吗?”
我:“我不会wor.”
甘妈:“应该对啦!! 你看那个路牌写机场在那边。”
其实看得出。。甘妈她自己也不sure 对不对。。。好恐怖啊~~然后甘妈一路上一直看时间因为她越来越怕来不及。。虽然要迟到了可是她以每小时40km/hr的时速往前走。。。哈哈。。。就这样我们9.15分抵达!! 由于肚子莫名其妙的痛。。所以我花了10分钟在厕所。。。zzzzz。。。还好成功和媘宝集合然后进入到里面排队上飞机。。在18年前我出过国坐飞机。。现在进到里面的感觉真爽。。然后越来越兴奋!!! hehe。。。然后她们一直问我要不要拍照。。但是当时后的我穿+拿的bag 真像村姑。。。排队上到飞机。。我的座位竟然是甘+媘宝的上一排而且她们在左边我在右边。。我totally 看不到她们。。然后我坐靠窗的位。。觉得还ok。。至少可以看到飞机外面。。。而且我坐的地方刚好是飞机的翅膀!! 所以not bad。。。也第一次看空姐讲解那个救生衣怎样穿。。。然后飞机起飞时还真有吓倒我。。因为飞上天空前突然间飞机师踩油喷到很快。。。我有被吓几秒。。真的飞上去的时候真的是差点掉几滴泪。。哈哈。。一直不停的看看飞机外的风景。。东看西看了块半个小时后。。终于sien了。。。然后坐在我旁边的两个马来同胞order nasi lemak。。还真的很香一下。。但是多亏甘妈的惊吓早餐我还饱着。。。空姐在那边忙来忙去了快15分钟后。。突然间。。

空姐:“excuse me miss !!" 
这时我看过去。。她手上拿了一盒nasi lemak要交给我。。。我的天。。我又没有order 。。。我还以为是那一个帅哥要请我吃。。好像电影里的情节。。所以我暗爽了一下(不好意思纯粹幻想)。。。但是我还是呆了几秒。。空姐发现了后
空姐:“ur frens order for u." 
噢~~~不是帅哥!! 是甘媘宝。。。有点失落。。哈哈。。。然后开始吃。。真的是好吃咯!! 那个nasi lemak 真的不错!! 可是我开座位前的桌子吃到很辛苦。。因为我的桌子很短。。然后我一直要把身体往前移才吃到。。。突然间觉得为什么air asia  设计的桌子这样短。。不可能这样欠打的对不对?? 心想说不定可以拉长leh?? 一语惊醒梦中人!! 然后我就真的去拉。。。就这样桌子变长去。。。噢~~~ swt!!然后假假看过去我左边的人有没有偷笑。。因为我已经吃到要完了才发现。。。zzzz。。。所以吃完后我都在研究飞机里面的东西。。。哈哈。。以免下次做丢脸的事。。

下了飞机后。。媘宝的朋友驾着她在沙巴买的super kancil 来接我们。。就这样在车上一边欣赏着沙巴看有没有什么和槟城不一样。。结论是: 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只是马路比较大,而且都是roundabout 没太多红绿灯。。。。去到媘宝的家发现那边真的是灰尘厚到~~~加上由于是女生所以地上都是头发。。所以去到那边就是帮忙扫地之类的。。。整理一下。。。。过后我们就去one borneo 。。。我已经听多这个名字很久了。。终于有机会去。。那边好像bujit jambul+ prangin 的合体。。去那边吃了经济番自助餐。。。觉得沙巴的食物比我想象的好吃!!
在那边吃到一半突然间发现一间卖鞋的店然后很多人!! 所以吃完后就。。。hiak hiak。。跑去看。。然后我在那边简直就是快疯了!! 鞋子便宜到~~ 我的天!! 我的天!! 然后就买了两双!! 

然后在晚上的时候去吃了锅贴(也就是传说中煎的云吞)。。好吃到~~~还去了喝沙巴的yoyo!! 当地人爱喝的珍珠奶茶。。。不错喝!!现在回来槟城后还真有点怀念那个yoyo。。。第一天先写到这边先~~ 实在是有够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