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有失必有得!!



讲讲今天吧。。。今天去学校比较迟因为
solution 要reflux 18 个小时所以下去2点这样开始烧刚刚好明天早上9.30去可以关火啦!!但是我12.30就到了。。。然后教授吩咐3点才可以烧。。但是我和我coursemate 在那边我看他他看我几个小时。。还真闷我会受不了。。加上最近我有点没心情和他说话。。就趁这段等待的时间跑去挖cylinder 10 ml的。。之前不见掉两个我到现在依然是耿耿于怀。。所以我决定去找我的lecturer 的lab assistant mr.alex!!!。。。
我:“alex!!! 你有10ml 的cylinder
吗?我东西不见很多,haizzz”
alex:" cylinder ah?? 等下,我去挖看。”
就这样他带我去了一个lab。。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然后他随便就打开抽屉然后帮我挖到一个cylinder。。。
alex:" 这些你拿去, 还有这边还有两个cylinder, 这个beakers 也拿去,这个也拿去...."

我:“wahsai!! 这样多啊!!! 那个人不要了meh??? ”
alex:" 他已经毕业去usm 对面那个新盖的大楼上班了,这些东西他都不要了了吧。"
我:“wah!!! 太好了!! 这个我都要!!! forceps 我要这个!!”
alex:" 东西要记得label 名字,要不然别人会拿,东西一直不见我下次很难挖给你了。”
我:“okok...希望不会再不见了。”
我在那边超级兴奋!! 突然间有人erm可以算是捐给我了吧!! hiak hiak。。。然后兴高采烈脚
步轻盈的扛着一个篮子的东西下去。。。这时
我coursemate :" 你拿这样东西都用不到这么多pun."


kanasai!!! 东西不见了他boh rasa 我都不要讲他了。。现在有东西用了还不好?? 我不理他然后开开心心的洗glassware。。。然后一边回忆我的spatula 去了哪里。。。本来有4支然后
现在沦落到剩1支!! 妈的!! 不知道那个混蛋拿去了。。然后我开始在lab 里面挖。。。找来找去。。发现桌上有一支!!那个在我眼中蛮geng 的phd student fahim在用!! 然后很怀疑那支是不是我们的。。然后又跑去另外一边的桌子发现另外一支也是他在用。。所以如果没有猜错其中一支是我的了瓜~~ 所以我先把他偷偷搬回去。。然后被我coursemate 发现我拿了桌上的东西然后问我。。。我告诉他那支应该是我们的。。。他说就让他拿去用啊!! 突然间有那种被认为很小气的感觉。。。其实要不是我跑去跟alex 拿多的东西。。spatula 就会这样从4支变成剩下1支! 也觉得自己也有点不好。。。把全部东西藏起来。。。因为我不要东西越来越少才会这样。。东西很多都是借了就一去不回。。。加上本小姐自认就是有点自私。。。虽然我也有拿那个fahim 的几个beakers 之类的。。真是惭愧!! 所以除了spatula 以外。。。其他东西他都可以借(要告诉自己要慷慨一点)!! 。。。。

然后东西烧到大概4点。。。早上喝了一杯milo顶到那个时间。。其实要等到我烧的solutions温度已近stable 了才可以离开。。可是我看得出我coursemate 脸上写着我要回了这几个字。。然后如果我说我要等他又会。。。。所以我就依依不舍的离开。。然后决定去usm附近买creamm puff 吃。。。然后再偷跑回去看怎样了。。。哪里知道我跑回去的时候那么巧碰到我的教授然后和她监控那个temperature 一下。。。讲讲几句。。研究一下下。。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还真觉得自己好笑。。要留在lab 里面也要做到这样偷偷摸摸。。
不可以给我coursemate知道。。。可是我就是不放心。。加上回家也是翘脚所以就想在那边多呆一下。。可是我不离开他就~~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怎样。。。突然间觉得有时候一个人还真的是比较自在。。。只是有时会比较辛苦一点咯!!!!!!

然后听到我coursemate 和 tai wei 聊天。。发现其实他会也懂得比我多。。因为老实说他还蛮勤力的。在学校拿了很多张extra paper。。不否认他在知识上真的比我强很多。。。也觉得自己很渺小。。。我除了做exp是比较有多那么一点耐心以外还有比较吝啬借人家东西以外erm还有。。。我好胜心有时还真的很多一下。。

算了。。。走一步见一步。。。一直觉得对coursemate 不满不是很好。。但是有时候我就是很难隐藏。。。很想告诉我其他的coursemate 我的不满。。可是这样做又不好。。只好在这里发泄发泄咯!!

给大家看看我apparatus 的庐山真面目!! 希望我完成我的fyp的时候。。还有这些apparatus!! 不能再不见了!!!

















有时本小姐的脾气比较不好!! 希望同学们体谅一下!!最近便得有点凶!! 刚才我已经警告自己不可以这样了!!! 所以我会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