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fyp 初步小成功

昨天重做的fyp今天在初步的验证好像是成功了!! 记得那时我,我coursemate,lecturer 在研究那个result 的时候。。result 还蛮不错。。。然后lecturer 讲----good!!!。。。然后气氛还蛮开心的!!! 其实还没100% 确定对。。要等明天scan 过另外一个机器就知道了。。

讲讲我爸妈那个小小的咖啡店吧。。。我很少会叫朋友去那边吃。。因为我担心我朋友会嫌不好吃或者有负面评语。。所以应该没什么朋友有去吃过在我印象中。。。直到有一天去和朋友出去吃。。刚好听到某位朋友在我爸那边附近工作一个月然后就问他每次都去哪里吃。。。就想知道他有没有去到我爸的店。。询问之下他并没有。。。然后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告诉了他我爸在那边4楼卖经济饭。。。只是随口说说。。。哪里知道隔天我在drug centre 一个人孤军奋战做exp做到要杀人放火很pek chek的时候。。突然间收到他的msg。。。讲他已经去到我爸的店!! zzzz。。。。。至少让我做exp 到一半还会会心一笑。。。然后重点是他一去到我爸的店就说:“uncle!! 你是惠旋的爸爸是不是?”。。。。wahlauleh!!! 这件事实在是~~~我爸妈回来后还兴高采烈的跟我说刚才我朋友来找我。。。哈哈!!然后我朋友还说会常常光临我爸的店!!我爸还夸张到介绍他去我哥的店。。前几天他真的去吃了。。。还询问了我该order 些什么。。还真捧场。。。可惜的是我暂时不敢回去工作。。。觉得真的是很害怕。。。目前还是有点小担心。。。第一次做工做到不太敢回去。。以前可能是没有办法逃避。。现在有机会让我逃避。。所以我就一逃再逃。。。haizzz...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直到有一天又遇到我朋友的时候。。他告诉我说我爸煮的东西很有家的味道而且价格公道!!。。。wahlauleh!! 第一次听到如此的评语!! 觉得这个不错。。。哈哈。。。在这感谢他对我爸的店的支持!!

这几天一直不肯拿书出来读。。。因为我的exp还是有些部分需要了解的。。。但是就是懒!!放假麻!!可以不要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