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八月的第四个星期!!

快要凌晨3 点了。。可惜我还不想睡。。昨天我硬着头皮回去我哥的店上班。。。一开始很担心很担心。。最近的我患上一种病。。也就是紧张的时候会很想吐。。。这个病困扰了我很久还没能医好。。我故意选了11点上班。。因为前天我去庆祝亦岚的生日。。。过后又看电影直到很夜很夜才回。。加上太早去那边是要扫地抹地的啊!!所以我选了对的时间。。hehe。。。去到那边。。我还是逃不过take order 的命运!! 妈的!! Haiz。。。一如往常我还是去到楼上去。。。还好当天的顾客不多。。。还好当天的老板们出去了。。。还好当天厨师的心情好。。还好我哥那个误会我的朋友和我有说有笑。。。很多个还好。。所以一切顺利。。。无惊无险又过了一天。。赚了rm36。。。这就是靠蛮力赚钱所能赚到的钱。。。隔天早上起来脚有点酸。。因为爬楼梯上上下下至少有20次吧。。。但是昨天那次是最后一次啦!! 在那边也吃了很多最近他们推出的新的食物。。由于我一个月没去所以很多东西都变了。。。我去厨房send 我的order 的纸的时候我放回之前我放的地方。。。
厨师:“oi , 你做莫把纸放那边?”
我:“不是放这边的meh?"
厨师:“你多久没有来了?”
我:“一个月多了咯。”
还好那个是个善良的厨师。。每次有东西吃他一定早早就叫我去拿来吃。。。就这样。。我再也不会回去那边take order 啦!!!。。

接下来我要做的是准备我华乐的camp 了。。再两个礼拜我就进去了。。这次和上次的不一样。。因为请到很厉害的老师来教。。加上那个老师只要厉害的学生。。所以Limit很多乐器只上一个人。。当然也包括扬琴。。。而现在扬琴从6个人变成三个人。。而另外两位是有学钢琴的。。只有我应该是什么都不会的那种。。。所以去到那边。。对我来讲应该会很吃力很吃力了。。有点压力。。希望到时候我不会再有想吐的感觉!! 这个星期要去搬乐器。。会辛苦点。。目前找不到太多人帮忙。。。所以我和我的主席两个人希望可以能够搬完啦!! 对于那个camp 还真的是有点担心啊~~~haizz.....就这样先。。明天还要去学校~~~ arg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