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内伤

每次在lab 里面。。。教授交待的事我都想完成。。因为其实她交待的东西不难做。。只是去拿某个bottle 来装。。或者参多一样chemical 或者用那个chemical 洗我的products。。。状况如下
lecturer:" 你们去拿那个长的小的玻璃罐来装你们的product,不要用之前你们用的那个短短的玻璃罐,然后用之前要洗先”
就这样回到lab 后。。我就开始要去找alex 拿。。然后这时
我coursemate:" 你要去哪里?"
我:“她叫我们去拿那个罐,但是锁在厨里面我去找alex 拿锁匙开。”
我coursemate :" 不用了啦,用回那个短的玻璃罐。"
我:“可是她刚才才跟我们交待要拿啊。”
我coursemate:" 不用了, 不用了, 用短的就可以了,拿那个长的还要洗才可以用。"
我:“..............."
就这样。。我又忍。。忍。。忍。。。最后? 当让是用短的。。然后在那边担心万一我lecturer 问的时候我要怎样讲。。。然后开始想了一些借口。。。到最后还好想到。。。我在lab 里面完全不想讲话。。。然后我打开我的laptop 不理会我的coursemate 。。。然后自己在那边on9。。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 部分。。今天我被我coursemate 拒绝N次。。。到最后我一直强调lecturer 5分钟前才交待我的。。。然后我不理他继续做。。。妈的!! 我迟早会得内伤。。。当然很多时候我都觉得算了。。。其实有时候我也有些随便。。。所以我也有错。。。

在lab 里面不想讲话。。然后对着电脑。。午餐时间。。我需要逼自己忘了在lab 里面的事。。因为我还要和他出去吃。。。所以。。。就这样。。我现在已经养成出去吃时不要板着脸。。回到lab 有时候还真不想说话。。不能否认他也有优秀的那一面。。只是他真的很大男人。。这样忍下去真的会。。有时候我早到然后自己一个人做的时候还真自在。。。我讨厌大男人!!! arghh!!!

讲别的吧。。原本以为会成功。。哪里知道我的compound 的bond 还会break 的wor...就是因为break。。。所以可能失败了咯。。残忍。。。下个星期才会知道下一步要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