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无语~

昨天。。。我身体很不舒服。。原本很想请假但是想看医生。。自从我去sabah的时候。。。某一夜我突然间觉得胸口很闷。。呼吸有点不顺畅。。。睡醒后有比较好一点。。而前几天。。我又这样了。。还真觉得不舒服。。。不懂发生什么事。。去到学校虽然有点晕但是还是慢慢的继续我的fyp。。。然后一看到我coursemate 。。。老实说我真的一脸都笑不出。。。讲到我coursemate 我就生气。。我一部分的coursemate 已经陆陆续续回来开始做fyp了。。。这么巧昨天碰见他们。。。所以就载他们total5 个人一起出去吃。。。然后其中一个女cousemate 问他为什么这么早start fyp。。然后他讲都是因为我所以他早开始!! 妈的!! 听了我很不爽。。当初我是问他要不要start? 过后是他自己见了lecturer 后改口说要开始的因为他本来想做工。。所以现在他早上在学校晚上去做工。。。现在竟然埋怨我。。我真的很不爽。。当时候我只是没有shoot 他回去罢了。。。

然后刚才在lab 里面。。。突然间我想起了magnetic bar。。。然后记得最后一个用玩然后收的人是他。。然后我找了很久还是没有。。这次真的shit。。。那个只有一个。。我要去哪里挖出来如果不见的话。。我问他放去那里。。他totally 没有告诉我。。然后看到我想鬼一样在挖的时候。。他才意思意思找。。然后他觉得可能丢进垃圾桶。。所以他负责挖垃圾桶。。毕竟那个垃圾桶不大。。里面都是tissue paper。。。他挖了两次还是没有。。。而且我看得出他很随便找。。我觉得另外一个可能就是他洗的时候掉进basin。。所以和上次在drug centre 一样。。我开始研究起我lab 里面的basin。。。可惜的是。。那个basin 比较特别。。很难找到所以打消找basin 这个念头。。。我决定等下我才挖垃圾桶多一次。。因为我信不过他。。。lecturer 交待洗完那些beaker 后可以离开。。当然我准备要洗的时候。。他说星期四才洗。。算了。。。我和我coursemate 离开后。。我乘他离开了又反回去lab。。然后去挖垃圾桶。。一张一张tissue 翻开来看。。然后还好老天爷对我不错。。我找到了那个magnetic bar!!! 要不然真的差点没有去。。这不是重点。。而是他一点rasa 都没有。。完全不担心。。我真的要气死。。。洗完全部东西后我才离开。。。妈的!! 他真的是懒到出汁!!!

有一次。。。我要先参A+ B。。然后烧一个小时后才加C。。。由于我们不够那个flask 所以没有办法在一个小时后再加入C。。所以我决定去借。。。哪里知道我coursemate 说直接参A+B+C进去。。我听后很错愕。。这样也能啊?如果可以这样早早这样了啦!!然后他完全不理我。。直接去开始做。。我的天啊!!这样到不如不要做。。等下次东西凑齐才开始。。那个烧5个小时。。。做错就浪费时间了。。。然后正当他要开始时。。我的lecturer 女神终于出现。。然后问我们够不够那个flask。。还好被我lecturer 发现不够所以没有开始。。我的天!!。。。还真幸运她的出现阻止了这一切。。。今天在lab 里面也是一样。。他也是不理我的继续做。。然后我都不懂他加多少。。然后我也不管他做我的。。等我量完回来。。他才甘愿开口跟我说我做错之类的。。早早不要讲。。。然后我提议去问lecturer 还是那个phd student。。。然后问完。。他还是不理会lecturer 还有phd 说的。。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我无言。。我决定算了。。做不到他自己浪费一天。。反正我现在放假我不介意他的时间被浪费。。。还好最后有得到我们要的。。。真幸运~ 他每次都是这样我无语了很久很久。。。虽然我知道他晚上做工早上去学校会累。。但是也不用随便到这样。。。一开始的他做到这样gentleman。。。现在露出马脚了。。昨天的要heat 到下午6点。以前他会留到大概下午5 点。。现在我叫他回他真的回了。。。

当然还有发生很多很多事。算了。。希望这次以后我以后都不要在blog 浪费我的时间骂。。。只希望我的fyp可以早点结束。。以后也不用跟他一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