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狗生病记~ 累

今天我真的是累爆。。这几天我都有点不舒服。。一直胸口很闷又吐不出。。。吐不出比吐还要辛苦。。。然后我早上去学校后。。下午赶回家和我姐回合。。然后把狗搬进车因为我狗不能小便。。。去到usm附近那边看医生。。今天我和我姐行驶了100km。。。我真的很累很累。。在车上还要捉住我的狗因为他爬来爬去。。。整个车都是尿味。。我真的很想吐。。又摇摇晃晃。。。去到那边为了防止我狗在clinic 里乱小便我竟然坐在马路旁和狗一起坐。。等了快45分钟才轮到我。。。第一眼看到那个兽医。。我的天!! 我的天!! 有帅到!! 哈哈。。。看着他几分钟后我才醒过来。。。zzzz。。。。又年轻。。。啊~~。。。然后我的狗很可怜。。在他的生殖器官塞入一支paip。。然后我的狗痛到大喊可是我们捉住他的手脚。。。可怜到。。。然后透过那支paip 吸它的尿出来。。而且不夸张。。有1 litre 这样多。。然后它痛到没办法走路然后我扛它出去然后上车回家。。。累到我在车里睡。。。残忍!!!

明天我会忙死。。早上去学校。。然后兽医讲如果不能好明天还要去!! 我的天!! 我不要行驶100km again。。我会爆肝!!。。明天亦岚的提早庆祝生日。。然后还要剪头发。。。我真的很累很累~~~

是时候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