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坏话

我很坏。。因为我前几天告诉我一个coursemate 瑞萍关于我的lab partner 的事。。而她?? 是个很敢说敢言的人。。她听到我之前诉苦了之后。。。然后每次都会暗地里shoot 我的那个lab partner。。哈哈。。其实我很爽!! 终于有人帮我报仇!! 但是她shoot 人真的是不留情面。。。然后这几天瑞萍好像是唯一一个和我一样了解我那个lab partner 的为人。。。因为他慢慢露出马尾了。。。然后她应该也知道他的为人。。所以感到很开心终于有人了解我了。。因为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真的有点有苦说不出。。。难得有人理解了。。然后很爽!! 感谢瑞萍!!其实我的那个lab partner 他怎样讲leh?? 他不是个会出卖人的那种大坏蛋。。。可是就是难以形容啦。。可能相处久了。。会受不了。。他一开始对你好然后慢慢冷淡后就。。。。讲到我好像他的女朋友。。然后厌倦和我在一起这样。。很多东西都要看他的心情。。心情好就很殷勤。。然后心情不好就随便(在lab 里面有时真的会随便到让我受不了)。。。然后每次我做错都不要讲。。。然后就当着我的面把东西拿过来自己做。。。。虽然我的自尊心没有很强。。但是这样做会让我站在lab 里不知道我手中拿着的东西应该怎样。。因为他不理我继续做自己认为对的。。好歹告诉我一声。。我又不会怎样。。。然后告诉自己算了。。不要理他。。。

然后每次他要早回。。而我不要。。我想要留在lab 里。。我告诉他我要迟点回。。每次感觉气氛都会怪怪的。。所以我又用回平常我用的方法留在lab 里(这个就不方便透漏啦)。。。有时候人就是很矛盾。。。一个人的时候希望有人帮。。。两个人的时候又会不满对方。。算了吧!! 忍他。。如果有一天我的limit 到了。。。惹火我我真的会开口骂他。。。等我整个project 做完,以后我就会让他在我的记忆里完全delete掉。。我会等到那一天的!! 每次答应自己不要讲别人的坏话。。可是就是忍不住。。这个病很难改。。。因为我不说出来会很辛苦。。哈哈。。所以咯。。。但是我现在改了。。只告诉比较熟的朋友。。。

好啦。。。明天会很忙需要去搬乐器~~ 不知道会面对什么困难吗。。。希望一切顺利。。。之前的sabah trip 很难继续下笔。。所以等我心情超级好的时候我就会慢慢写。。因为开头写得不错。。。然后很难超越那一篇所以我暂时不想写先。。哈哈。。。第一次写东西写到有点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