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最近sipek 忙

最近日子过得很忙很忙。。所以暂时没有时间update 我的blog。。。很多故事要分享。。关于集训营的一切好笑的事。。可惜的是太忙了!!

arghh~~等我忙完这个礼拜后就会慢慢抽出时间啦!! 集训营的故事我一定要在这边写一下下才可以!! hehe!!

下次再写吧!!! 最近教补习所以没空又要去华乐练习3天。。我的时间已经full了!! 残忍!!。。先在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准备睡觉了!! 今天忙了一天晚上才回来。。。现在还要去做我的东西!! 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