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心悲

今天考psycho。。我last min 才读。。这不是重点。。而是我的coursemates 都知道要读past year paper。。然后只有我和亦岚傻傻的去读notes。。读到我睡。。睡醒后读。。然后我2.30pm考试。。驾车到一半。。亦岚msg我。。讲她朋友说出past year 的。。。what the f***!! 我驾着车怎样读??然后就争取时间。。边驾车边读。。而且是2006 年的past year。。答案是某某人(不知何人)圈的。。也不知道对不对。。然后今天的test用computer 考的。。考完可以看到成绩那种。。。看到成绩那一瞬间。。我心好痛。。23/40。。。what the。。。一题一分。。然后我final不见掉17分。。。而且这张paper 是比我core course 还占更多分的一科。。然后其他coursemate 最差的有30/40。。。然后甚至有36/40。。。我的心真的是受不了。。过后发现其实是自己读不好。。然后和coursemates 聊天后发现原来她们有2009 年的past year 而且with answers。。而且考试题目有大部分一样。。我心更痛。。。haiz。。。为什么我和亦岚不知道有哪个past year 的存在?? 伤心死。。顿时间对考试很反感。。这个星期考5个tests。。我已经累到不想考。。受不了刺激。。。。好怕我又不会。。伤心到打电话给甘宝。。

真的很伤心leh。。又不能怪任何人。。谁叫我不知道有哪个past year。。谁叫我书读不好。。到最后惟有买kfc吃来疗伤。。这个sem。。我很忙。。我学业难道被我荒废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道理我懂。。可以不要考试了吗??我精神受不了。。常常压力到头痛。。要不然就是毫无感觉的去考试。。真的很累。。

星期五又有一张killing paper。。我final吃沙还是喝水看那张了。。haizz。。我很怕很怕~~~还是早点睡早点起来读书。。希望睡醒后我会发奋图强!! 我真的能努力读书吗??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这个sem 的成绩会怎样??泪~~~

今日教训:大学考试,是要读past year 的!! 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