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不想回家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时间写blog。。。现在赶着去睡觉只是随便写写啦!! 老爸妈的店前几天开张。。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从此以后我不想回家。。因为我回家没有东西吃。。然后要过去店里。。然后就要做工。。我休息的时间全部没有到完。。我哥我姐爸妈都是。。很恐怖。。而其我人生中最讨厌的事就是take order。。然后我又要去那边take order。。。我的人生就是逃不了take order 的命运。。。然后店里有做不完的东西。。。很忙。。人手不够。。然后我一有时间就要过去帮忙。。我不要。。但是我爸妈老了。。haiz。。。很痛苦。。。真的很痛苦。。。我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吗??

算了。。睡觉吧。。。难得今天得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