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很乱的一间店

很累。。早上醒来的时候很迟了。。就接到老爸的电话叫我马上冲去店。。去到店里碗完全没了。。我也很开心可以去洗碗。。。我人生中最讨厌就是take order。。可以躲在厨房里是件好事。。。就这样不停的忙,客人一直进来。。而我的哥pek chek到在店里很痛苦。。因为我爸妈他们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我家最大的两本经就是他们两个。。每次他们回到家。。我原本很安静的日子就会很吵。。早上睡醒的时候也是。。。天天吵架。。天天埋怨对方。。真搞不懂他们两个不能一人让一步。。两个都固执所以搞到现在这样。。每次去到店里心情特别特别的差。。因为他们真的真的很吵。。所以去到店里他们最好不要叫我做这个那个。。因为我真的会生气。。会觉得很烦很烦。。我真的疯了。。

有时客人问我这个那个。。然后我不懂。。我又会很烦。。。最讨厌客人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以前做过waitress。。。知道我们需要知道到底食物用什么做。。有什么东西。。这就是我讨厌的其中一个原因。。。真搞不懂那些customers。。他们这样喜欢问问题的。。我每次出去吃都没像他们这样问。。刚才就遇到一个
customer:" 请问你们的饭有没有参别的东西下去?”
我顿时觉得。。what the。。。饭我鬼知道。。饭就饭啦。。又不是我煮的。。
我:“没有啊,就是饭咯。”
customer:" 所以你们的饭有放水进去煮啦?”
wahlau。。简直就是来问废话。。然后我又要忍住微笑。。
我:“erm..是的。。就这样。”
所以咯。。我真的很讨厌这种customer。。。

宁愿躲在后面洗碗。。只有洋人的customer我目前觉得最正常。。。take 他们的order。。。都比较轻松。。虽然他们常常讲冷笑话。。但是很热情!!

店里就是乱。。。所以我去到那边就是静静做我的事。。其他的东西他们讲的没有point我就不理。。因为那边真的是sot了。。我也是。。在那边我真的很反常。。

我真的疯了不好意思。。。算了吧。。。如果study week 没有办法呆在家读书。。我会离开家去别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