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最后不到7个月多的学生生活!!

明天是2012 年考试的第一天。。还是一样这么紧张。。。前几天竟然Pek chek 到有想哭的感觉。。。这次的考试还是很压力很压力。。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但是可能我的coursemates 都很勤力。。很勤力那种。。每次看到她们这样勤力。。。就显示出我的懒惰。。但是我还是这样继续懒。。。读到很pek chek。。因为知道要读的还有多少。。而自己读了多少。。这次的考试和平常一样。。还是这样没有信心因为coursework marks 很差。。是这么多个sem考到很差的一次。。所以只能尽力了吧!

明天下午就开始了2012 年一连串的考试。。做了那么多年的学生。。真的很受不了。。。考了大大小小的考试。。从upsr,pmr,spm 走到stpm。。。真的很厌倦那种熬夜读书的日子。。但是又能如何?? 这就是学生的命运!! 做学生的生活确实比打工的还要爽。。自由。。但是考试的时候你才真正体会到学生的命就是没完没了的考试!

我有点累了。。。

明天的考试后。。还有好多科。。。尽力吧!!突然间好想找人聊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