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最近的想法

昨天去了一趟yuon shier 的家。。好久没见她。。她变得比较肉肉一点了。。为了去她家。。我应该绕了半个槟城了吧。。。希望她还像以前这样快乐吧!!。。去yuon shier 的家。。当然一张桌子坐着她以前scout 的朋友+ 我还有其他人。。我一直以来都患有陌生人恐惧症的啦。。所以在那张圆桌上我根本不想说话啊。。我真的是paiseh 咯。。
yuon shier:" 惠旋你不是很多故事讲的meh?? 做模你什么话都没讲?”
我:“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啦,有不认识的人在我是会变哑吧的。”
不好意思这点我永远改不了。。或许有一天我会改吧??

最近学会旁观者清这个道理。。。感情啊。。这个真的有够他妈的烦人的。。虽然本身目前是没有这个问题但是身边的好友每天都有这个烦人的问题。。而我??超得空。。。要去哪里都可以。。不用对任何人交待。。最近为了和一班我中学的好友出去。。单单安排出去。。这个这天不能。。那个那天不能。。真的是气死咯。。。。还好到最后终于安排好啦。。。由于本小姐单身。。所以要安排出去还真容易。。没有要和男朋友出去啦。。今天不能之类的问题。。哈哈!!

以前听到好友有男友 。。第一个反应是。。好羡慕啊~~。。现在听到他们有男朋友。。第一个反应已经变成。。。好替她感到开心。。终于又遇到下一个更好的。。之前那个这样sai。。早就应该丢了他吧。。~~~~ 。。哈哈。。所以转变还真的是有够不错的。。

听到身边好友的喜讯当然会开心。。但是也有一些问题多多的。。leh。。搞到我这个明明不是爱情专家。。但是每次听她们诉苦的人。。。有时也觉得她们的问题如果是我的话。。他妈的有够烦。。。我会直接不要踩那些男的算了。。但是说是容易啦。。还好我应该不会面对这样欠打的问题吧!!

然后免不了一直被朋友问:“没有人追你meh??”
或者。。。xx:“你不要嫌人家啦。”。。。wat the heck?? 根本没有人可以给我嫌pun。。。嫌什么?? 被问到很烦真的很烦。。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所以都是傻笑带过。。真的很sien leh 这个问题。。缘分这个东西。。。。就让一切自然的发展吧。。我累了。。比较想睡觉。。上学。。和朋友出去。。弹扬琴。。学音乐。。这是目前我想做的。。其余的算了吧。。。。来了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