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学习扬琴中~~

今天研究扬琴的调。。。一路来我只会G调。。然后D调一点点。。。现在放假要多学那个C调。。。。最近常在search如何看五线谱之类的。。找到一个不错的website 了。。只差懒惰去读。。哈哈。。上次和tj 出去时。。经过他的教导。。我大概懂多一点什么G 调有 #F 啦。。。C调什么# 都没有啦。。这种对我很深而且在华乐根本没有人教我pun。。。之前有个扬琴女生教我啦。。可是她教完后。。其实我不是很懂而已。。半懂。。但是也不好意思去麻烦人家。。经过tj 的教导。。wahlau。。终于明白一点。。。然后经过刚才花了两粒钟研究后。。终于明白大概70% 了。。还差那么一点点就彻底明白了。。这个问题即将要请教我们的甘宝啦!明天应该没有约人啦。。最近有点混乱到底我约了谁。。。。所以每天都要想。。。所以明天没有约人。。就乘这个时间扛扬琴出来吧!!

每次最害怕的是在槟城high way。。。因为那边的路我会一半啦。。我知道怎样从high way去usm/qb。。但是就是不会从high way 回家。。所以到最后怎样leh?? 我就从high way 驾去usm 再从usm回家。。今天就是去green lane 附近。。。然后就是不知道要怎样从那边回。。所以到最后就驾车去到usm再从usm 里面转出来。。半个小时后。。我又回到greenlane。。只是在我出发的地点的对面马路。。哈哈。。。所以咯。。无言。。其实我有发现另外一条路应该是对的。。可是不敢走最后才踏上前往usm的路。。残忍~~ 下次要test 看刚才我发现但是我没走的路是connect 去哪里的。。。

每次在马路上虽然很紧张因为不会路。。但是总会安慰自己只要没有看到槟威大桥就是safe 的了。。就只有这样我才敢乱乱走。。要不然会怕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