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考试倒数中

今天难得看dato lee的比赛。。本来懒惰看的。。。因为不忍心看到他输。。会伤心leh。。那里知道听到老爸和他朋友在楼下喊。。忍不住还是看了。。所以很开心他赢了。。。我这一生人不知道有机会去现场看吗??。。。希望可以看到一次leh。。以后他退休了就没有得看了。。。haizz。。。

倒数考试最后几天了。。每次只要文辉先生来batu feringghi 附近见customers。。就会jio 我出去吃。。还真爽!! 难得有朋友来batu feringhi 和我吃leh!!。。。今天他有来。。本来jio 我去吃海鲜的。。但是我还没有考完试!! 所以我要留到考完试才开开心心去庆祝!! 所以今天他是我的第一个来到我爸的店吃的朋友!! 哈哈。。本来怂恿我去吃海鲜的。。到最后看到我还没考完试。。就决定postpone 。。。hehe。。。

倒数最后几天了!! 超级没有心情读!! 妈的!!

今天是台湾选举。。之前小的时候。。应该是8年前。。那时候还是陈水扁总统和另外一个篮营的。。。那个时候我是支持篮的啦。。因为发生陈水扁枪击事件所以篮的输去。。wahlau。。那个时候我看到电视上的篮营选民哭到惨惨。。有伤心咯。。但是很废。。我竟然了解台湾的政治多过马来西亚的。。。zzzz。。

好啦。。要去睡一下。。希望可以读一点的书。。。arg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