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新年朋友家拜年+ 庙会!!

今天和乐团的朋友去庙会。。在去之前先到了才艺家拜年。。然后由于他太过疯狂angry bird 所以他妈妈在新加坡买了angry bird 的红包。。所以我们去他家就会特别收到这个angry bird 的红包咯!!


在他家我们自己玩自己的。。然后他就玩tetris。。有点废。。
过后我就去了phaik leng 的家。。。拿了红包后。。去了一趟庙会。。。今年人少了好多。。重点是东西也少到可怜。。是我去过那么多次里面最sien的一次。。走来走去不知道做莫好。。以前超级多东西的。。走都来不及。。还很赶。。今年北海斗母宫可能大部分的人去了。。所以今年人少一点吧。。。过后就载他们回家。。哪里知道朋友家在greenlane那边。。放了他们后开始乱乱走。。走到jelutong。。看着路牌。。都没有写georgetown。。乱乱转。。来到一座jelutong 那边的桥。。然后继续走转来转去应该有10分钟后我回来原点。。我的天!! 然后又走过别条路。。然后又回来原点。。我快疯了。。然后竟然来带那个sri pinang 之类的地方。。还去到住宅区。。没完没了。。还好最后看到komtar 然后拼了老命往那个方向去。。最后迷路差不多半个小时吧才成功去到一个我认识的地方。。。好令人开心啊~~~

这次的教训让我深深体会到毕业后要马上买一粒smart phone 了。。至少以后会有gps 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