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友谊万岁!

以前我中学的时候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那时候我们都答应对方以后我们一定要常常出来。。。还希望一起出国。。现在大家一起出国的可能性真的很低。。。因为我们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读同一个班。。读同一个学校。。。现在的我们。。每个人都读不同的课系。。在不同的地方。。我们已经去到个个不同的角落。。也有自己不同的目标。。也在做着不同的事。。。
sp---她即将要在毕业后去kl 做工。。而且那边的公司已经要请她了。。。所以她以后应该会在kl
hf---刚刚从new zealand 毕业回来。。目前找到了一份暂时的工作了。。。
sk---还在寻找着人生中的mr right!! 现在有了男朋友了(希望这个就是传说中的mr right!!) !! 哈哈。。和我一样今年毕业。。。以后的路依然不明。。
ww---在australia已经读完。。等着毕业。。应该会呆在槟城工作吧!!
kw---这个嘛。。不是很懂。。哈哈。。我好像从来没有问过她这个问题。。
轮到我啦!! 我。。不懂以后要干嘛。。至少我不后悔选这个科系。。。我一直在考虑继续升学。。做做research之类的。。但是又担心会读到老。。所以下个sem我会认真地去考虑这个问题。。

今天要讲关于朋友的。。以前的我一直会担心有一天我以前那熟悉的朋友会变得不再熟悉。。。因为人嘛不可能一直都在一起的。。就算是家人。。有天会离我们而去。。更何况是朋友。。。所以咯。。有时遇到以前的朋友。。其实以前都没有很熟。。哈哈。。遇到后要逼自己去打招呼。。场面有的时候还真的很尴尬。。。每次都是问 xxx:" 你在哪里读书??” 或者。。你读什么科系之类这种场面话。。还真的有够尴尬的。。。

每次很害怕以前很好的朋友举办gathering 之类的。。害怕因为日子久了。。没什么话题讲之类的。。前几天和中学的朋友出去时。。都是在聊聊男友之类的话题。。但是因为这些话题让我们兴奋了很久。。而都没什么讲自己最近干了什么。。。毕竟时间久了很多东西我们做了。。一时之间真的真的无法从头讲起。。就算讲。。也讲很表面地而已。。不是不要讲太多。。而是真的无法从头讲起leh!!!

我也发现到。。人的一生中就是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不可能永远都是同一班人。。所以说人是一直往前走。。过去的回忆还在。。只是关系不能回到从前那样。。。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现实。。。但是不是说不能维持友谊。。还是能的。。那就是常常联络。。一年举办一次gathering 才见一次面的话。。是不够的!!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忘了在那看过。。那篇文章说的是他的老师告诉他说每次当他想起他以前曾经很熟悉的朋友。。他都会打通电话然后挂掉。。再传一封简讯过去:当你看到我的来电时,我只是想起你了。。。
虽然再也没有什么话说。。有时还是会想起一个人啊~~
现在的我。。确实是有几位不错的朋友。。有些现在虽然不在同一个大学但是还是常常出来吃饭还有聊天的!!所以感情依然不错。。但是我还蛮舍不得我乐团的朋友。。老实说除了大家练习的时候大家平常比较少联络。。毕竟都来自不同的州。。希望以后见到面还是会很开心的打招呼吧!!我会想念大家的!! 泪~~~

我的某位朋友因为和大家疏远了。。之前举办gathering 后觉得很伤心因为已经追不上我们现在的生活。。。对于这点。。我的看法是。。其实我也不太知道你的生活。。在我印象中。。感情这一块一直都是你的死穴。。在你生命中少不了感情这一块。。。我从不认为你重色轻友。。毕竟每个人追求的不一样。。日子开心就好对不对!!看到你为了家庭。。学业。。感情这么忙碌。。我都看在眼里。。但是。。。erm。。不懂说什么。。。。但是!! 不代表你和我不能做朋友啊!! 只是说到底我们都在做着不一样的事而已。。难道好朋友就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标之类的??好深奥~~ 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总之友谊万岁!!

每个人都为了 不同的目标而奋斗。。有着不同的梦想。。我不懂我的梦想是什么。。。只是想完成一些事而已。。可能本小姐不太喜欢半途而废。。所以一但做了一些事。。要我放弃还真的是有点难。。。所以每次做任何事都要考虑一下下我会不会放弃之类的。。。

这么快我又23岁啦。。23岁了。。所以很多东西要趁早去做。。我这几天都过着很颓废的生活。。看来是时候结束这一切。。要开始写thesis 还有练扬琴啦!!。。至于扬琴嘛。。有时我会想我到底会学多远??能学到多远??这点我都不清楚。所以还不敢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她!!而是走一步见一步。现在能学多少就学多少。。刚才搬了扬琴出来。。弹了一下。。发现我比以前进步了一点!! 还是依然很喜欢学扬琴leh!! 再过不到10天。。我又要参加第3届的集训营了!! 这次不一样了。。因为多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新生。。。所以这次我又会体验不一样的日子!! 这么快我参了第三届!! 真希望这一届会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