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华乐camp part I




pusat ko-k 就是这次华乐集训的地方。。。这边我平常都呆在这练习。。已经像我家这样。。里面很大。。而且每个角落都很熟悉。。而且非常充满回忆啊~~~~。。。


每天的行程表!! 非常重要。。每天就是看这个过日子。。而且不要小看这个表。。时间过得sipek 快。。我只是练一点歌就到吃午饭时间。。然后不久后又吃晚餐了。。。最爽的时间应该是合奏吧。。但是只要每次奏那首转4个调的歌的时候我就很不爽了。。。哈哈。。那个时候合奏对我来讲sipek痛苦。。。

第一天的时候。。人数比较少。。过后就越来越多人了。。。




开始分谱了。。!!


我和我的扬琴学生互相交流中。。




准备合奏啦。。那个时候整个合奏只有我一个扬琴。。所以只有扬琴弹的时候。。。每个人都看着我。。然后我弹完后。。掌声很大。。哈哈。。因为我第一次solo。。。所以他们很high。。。并不是我弹得好。。而是他们第一次有机会看我solo。。。哈哈。。
合奏完后大家集合的时候。。。



这班笛子老人(旧生)是对我最好的一group。。他们每个常常和我讲话开玩笑。。每次扛扬琴都原意帮我。。。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所以常常和他们出去吃还有说笑话!!


华乐的t shirt!!! 不错吧!! 个人觉得很美。。刚好我们那天一起穿所以来张合照!! 8D



扬琴的照片!! 那个人拍得满美的!! hehe




那些年!! 这首歌他妈的好听。。但是也他妈的难弹。。。是sipek难!! 而且还是我最讨厌的F 调!! 希望演奏会时我不会弹错!!



参加这次camp的人!!! 很多吧!! 什么乐器的人都有。。。!!


今天只是放照片。。。懒惰讲太多!! 然后今天第一天上课。。然后下午去guitar room里练歌。。+还有调扬琴的音到晚上11.30。。。和他们聊音乐。。虽然懂不多。。但是听他们的分享还真的觉得不错!! 越来越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真的好累。。明天还要合奏。。所以要加油了!!!fyp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