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好痛苦的歌!!

华乐的camp 从星期五就讲是最后一天(重点是星期六日还要练习。。那叫最后一天???zzzz)。。但是我会去到明天。。。这次的camp 的歌真的真的真的他妈的很难。。上一届concert 有一首歌从G 调转去D 调我已经骂到臭头。。。因为扬琴的音位真的很难很难记。。我头脑还要转去D调的location来弹。。。妈的!! 。。。然后这次的camp有N首歌转调。。这不用紧。。。而且一首歌转4个调。。。妈的! 我的头脑很痛。。。大家在合奏的时候我在那边找G调的位置。。过后轮到二胡他们拉扬琴没有的时候我边注意听他们拉到那里一边在扬琴找D掉的位置。。轮到我弹时就头脑错乱。。。不久后换C调。。。而且一个小节弹32 下很快很快那种。。。然后又至少10个小节。。短短不到30秒内我要弹300多下。。我根本来不及弹。。然后乱乱来啦。。那个指挥一直给我们压力。。这几天我一直吵着说不要弹。。可是她们都认为我这么没有上进心。。其实我还有另外6首歌还没有settle。。这首歌我单单练那个弹300多下的已经用几天。。后来我才决定放弃可是看得出他们是不会放弃要我上的。。我真的练到很痛苦。。这不是重点。。。那首歌最后换F调。。然后刚才弹300多下的重复回多一次但是用F调。。妈的leh!!。。。鬼才弹到。。原本想放弃的。。那首歌已经out of 我的limit。。我才学扬琴不久。。这个好像level 6的歌然后我才level 1 罢了。。。但是我想试试看。。。如果真的做不到才打算吧!! 上天请保佑我!! 。。。我的fyp还没开始写。。星期一开始我要好好安排时间了。。会抽出时间写FYP!! 这个是我答应自己也一定要做到!!。。然后也会安排时间练扬琴! 希望我可以做到!!

希望我可以弹完那些歌!! 真的好难!! 目前为止我只有两到3首歌练到而已。。其余的gg到残残。。信心严重受挫。。弹到我不想弹。。很想放弃。。希望我可以坚持到最后一刻。。。现在真的有很大的考验。。。

为了省时间我要早点睡明天去练习。。。这次的camp我的歌有G调,F调,C调,Eb调,D调。。。妈的!! 我的头快要hang了!!! 真的好难好难记那个位置!!!
camp 的故事会在下一次继续写。。真的很累。。明天要去拼练歌(距离演奏会不到两个星期)!!星期一要做回好学生!!

忘了成绩已经出了。。退步了。。而且根据我的统计。。我要考3.92 下个sem才能拿到first classs!!! 妈的!! 最后一个sem 要跟他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