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犯贱

昨天心情有点不好。。还好那个时候已经是半夜。。睡醒后还好赶去上课所以忘了。。。今天晚上练习的时候也是这样。。。扛扬琴过去游子吟那边练习。。。最后我又是坐在那边发呆看着yh弹完那首歌。。。然后刚才练最后一次的时候。。
yh:" 对不起。”
她知道练最后一次了。。。她还是自己弹。。然后我当然继续发呆。。那首歌我没有上(应该是候补)。。所以我要怎样?? 但是心里他妈的不爽。。她的对不起我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我搬扬琴过去没有弹然后她弹到玩。。因为她讲那个字。。搞到我心情很差。。然后载扬琴回去的时候整个人在车上很安静。。很讨厌她们!!又是我犯贱搞出来的。。但是刚才那一次我已经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下次我一定会很狠心。。不会再载扬琴过去。。伤害自己的体力。。精神。。。我的车。。到最后换来一句sorry。。过后还要载回宿舍。。算了吧。。忍多一个星期。。我从此以后就会放下那边了。。。不会再做无谓的牺牲。。。。。


好吧。。整理书包吧。。明天还要上课。。。一切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