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好不满。。。

最近我好少有机会聊天。。我的coursemates和他们聊不上华乐的事。。。我的华乐故事似乎没法和他们分享。。在华乐的时候又很忙。。。只有坐下来吃东西的时候才有这个小小的机会。。

很多话想说。。却找不到适合的对象。。我今天又去华乐练习然后直到11点多。。而我这个乐器管理记录乐器到我自己都乱。。觉得自己很好笑。。。还是一样很忙。。每次大家都离开了。。我还在那边点算乐器。。还好乐器管理组只有一个比较像样的。。每次都等我点我乐器后才离开。。。

当然由于钥匙最近由我保管但是每个人来的时间不一样。。加上收乐器的地方需要走一段路。。所以每次我锁了门后。。就会一堆人和我拿钥匙去开门拿乐器。。当人不可能每次他们来找我我就走上去那边开一次门给他们所以钥匙就交给他们。。刚才wang ling 过来的时候根我拿钥匙然后就问我要和她一起开门吗? 我一口拒绝了。。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在走上去。。。而且我还要帮他们开门关门。。自己负责吧。。看得出她不是很理解。。算了吧。。。当然后来有一个很steam很steam 的大学生。。每次看到她还有跟她讲东西她的反应都很让我吐血。。。而我每次都怀疑她是怎样进大学的。。她真的真的很奇怪。。。所以刚才她找我拿乐器。。我很担心她根本就有问题所以就再走上去一趟开门给她。。。但是非常让我跌破眼镜。。那个时候天很黑根本看不到东西。。然后我摸黑开了门给她拿乐器后在我准备锁门时。。
她:“我先走了。”
wat the f***!!。。我开门给你。。什么都看不到在那边锁门你帮都不帮。。谢谢也没讲一声就这样走掉。。然后? 我一个人留在原地摸黑的把门关上然后一个人走回去练习场地。。。真的是服了她。。。

至于扬琴呢? 整个扬琴的人好像在靠我打理所有的4 架扬琴。。。每次扬琴收那里。。去那里搬他们只是略懂。。因为都是我在负责。。辛辛苦苦处理所有乐器问题后。。回去练习的时候又没有扬琴用。。不是要让给新生用。。要不然就是给另外一个扬琴旧生yh用先。。。刚才我看到这种情况。。还真的没有心情练。。就让他们用吧。。我不要和他们抢了。。真累。。~~索性躲在一个角落做别的事。。那个扬琴旧生yh。。和我一起学扬琴的。。同时间来学。。她有学钢琴所以比我厉害很多。。。认识了她快两年了。。近期我竟然有点不满她。。可能认识旧了越来越了解她而只会让我觉得不爽。。她是个看起来静静。。但是其实内心是个很。。不懂怎样说。。简单来讲。。有时候会利用人的感觉。。但是讲利用又太过分。。应该说是容易为了个人利益而牺牲别人的人。。我对她可说不错了吧。。每次扬琴弹歌的时候有时太难我们就会分工。。比如同时间左右手要同时弹不同的音但是歌太快。。所以只好分成一个弹左手的音。。另外一个就弹右手的。。所以当我们同时弹的时候。。效果就是好像左右手同时弹不同的音。。。但是由于她音乐比较强所以最近我发现到她每次都先选容易的然后说
yh:" 惠旋,我弹下面的,你弹上面的ok 吗?”
过后我当然没有看谱就一口答应。。然后到最后我发现原来她选容易的。。。其实我不是介意她这样做。。而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有点厌烦她这种做法。。因为如果是朋友的话。。就不会这样对我。。

不只这样。。每次扬琴由于有4台。。她都会选自己喜欢的那台。。。然后
yh:" 我可以弹那台吗?”
当然她选的又是比较好的那台。。。zzzzz
这次的camp 也是一样。。刚好我打电话给她问她几时过来。。要不然的话她也是不会来的。。然后很明显就是放我飞机。。这些事加起来后。。我无法控制对她越来越有点不喜欢吧。。。
还有发生很多很多的事啦。。简单来讲就是我心里很不平衡。。真的很不平衡。。。

然后有一首歌叫追逐。。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弹那首歌因为我不熟悉Eb调。。很怕搞砸那首歌。。加上没太多时间练。。而她已经练好了。。而我每次练习有进步一点但是还是不够。。加上时间有限。。还有一首歌。。也就是那首转4个调的根本没练好。。超烂的。。所以就不敢接那首和游子吟一起奏的歌。。所以我就让她还有扬琴小弟弟上。。她明知道我不会弹那首歌。。她还说不要弹要我弹。。wat the。。。你已经会了。。然后你不要?? 要我这个不会的人上?? 你是要怎样。。除非你愿意帮我一起练好那首歌啦。。她都会了但是讲不要。。不懂她要怎样。。既然这样每次练这首歌而且那个时候只有一台扬琴。。你干脆不要练给我练好了。。然后到最后自己一直坐在那边练最后跟我讲不要弹??上次就是搬扬琴过去和游子吟的人一起练。。由于扬琴太重最后只搬一台。。她自己坐在那边练很久。。其实我是想弹看看。。但是既然自己这样烂。。还是给她练比较重要。。所以那个时候我还是在等着看她会不会开口问我要不要练。。后来一个小时后她什么都没有讲。。真让我失望。。后来一个弹琵琶的说。。
py:" 你给惠旋练看看吧。”
如果不是这样。。我相信我应该那天只是坐在那边发呆吧。。。累计了很多很多的不满。。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但是心里就是没有办法克制那个不满。。。就是不满。。算了吧~~~ 以后如果有能力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有台自己的扬琴。。自己有本事练好来。。。我自问我对她真的不错。。。毕竟我每次载她回宿舍。。。载她无数次。。对她已经很好了。。对后她还真的有让我失望。。每次我都可以看穿她想的东西。。我每次看一个人的表情就已经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这点还真佩服自己。。。太会察言观色了。。。

我明天还要在下课后练那首风铃(转4个调的歌)。。还剩不到10多天而已。。。加油吧!! 看来我需要在没人的时候过去练才行了。。我真的好讨厌抢扬琴。。。

讲这样多。还不是自己犯贱。。自己要什么都让人家。。。所以今天才会搞到这种田地。。。要怪怪自己。。什么都顺从别人。。不敢拒绝人家。。才会让人觉得我是个有事请就找我的人。。。真是犯贱。。。。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是时候学会照顾自己先。。。不能当个烂好人。。。当好人最后只会苦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