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很累啊~

这几天身体不知怎么了。。身体好容易累。。去店里帮忙一下子。。。回到家就累到睡在客厅的沙发上。。。或者搬扬琴出来练。。练+搬花了一个小时半后。。我依然是累到马上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今天早上很早醒。。醒来的时候才9点多。。。然后原因是很饿!! 然后下楼去看时。。我的天。。还是没什么可以吃的。。。后来就煮了magge 面咯。。。很不健康啊~~可是真的不想喝milo了。。我已经喝N杯了。。那个可能又是我晚餐所以早上还是不要喝美禄。。。两个小时后我姐醒了。。
姐:“ei,你吃东西了没?”
我:“煮面吃啦,你第一天住这里啊,有没有东西吃你不知道的meh?" 
姐:“你把剩下的面都吃了,我吃什么。”
天啊~~ 这就是我家。。。我哥我姐每天出去所以常常在外面吃。。而我呆在家肯定是饿死。。所以刚才我练完琴又累了。。但是我又很饿。。算了睡觉比较重要。。等到我睡饱有力了才出去找食物吧。。还好我到最后真的有醒。。可是应该是N个小时后的事了吧。。饿到肚子快痛了才甘愿。。最后打包了nasi kandar。。要不然就是吃burger。。。呆在batu ferringhi 太久可会害我患上厌食症。。而店里的食物我已经吃到快反胃了。。才吃了两个多月而已。。。

好吧。。。今天要pia完我thesis 的abstract 。。至少有个交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