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颓废的日子~~

日子过得好颓废。。。我真的好讨厌讨厌写thesis leh!!! 算了吧~~ 会逼自己硬硬写的。。。

不到几天而已。。我没忙碌的日子即将展开。。。会在学校过着非常残忍的日子。。。哪个时候我相信我会常常打电话给甘宝求救吧!!

刚才睡觉到一半臭甘宝打电话给我。。我应该又胡言乱语了吧??不好意思。。你在我睡觉时问我那么深的化学问题。。。。虽然本小姐功力蛮深的。。但是还是抵不过睡神的呼唤。。不好意思啦。。哈哈。。。

又不久又接到文辉先生的电话。。本来想拒绝他出去的。。因为本小姐答应自己明天要去顾店的。。后来他又打来因为我在睡觉然后赶着回去睡所以很老实的拒绝了。。哈哈。。听出来他有点失望。。不好意思这位朋友我真的懒惰明天出去而且还要跟一班完全和我不同style的朋友出去leh。。

凌晨6点了。。听完几首歌。。是时候认真地读一点点我要做的thesis。。。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