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华乐集训营的preview。。哈哈!!

半夜三点。。刚刚写完一个blog。。但是现在还想继续写另外一篇。。。好多话想说。。。我们的乐团有一个才子名叫---才艺!!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新加坡时。。刚好那天晚上要见哪个南洋大学的乐团主席互相交流。。那时我和chai wei 在讨论着等下要如何自我介绍之类的。。毕竟会paiseh。。然后看得出哪个才艺很紧张。。
我:“aiya,容易罢了,你就说halo,你好,我是人如其名的黄才艺。”
哈哈。。他听到我这么一说。。看得出他应该很爽。。也吓到我会这么说。。其实每个人都认为他很有才艺吧。。。虽然他这个人老实说真的是有点怪。。毕竟上天开了音乐这扇门给他。。不可能其他门也开给他吧??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其他人马是很没用??所以咯他还是有其他地方怪怪的。。。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要combine哪个游子吟还有华乐团(这我是听别人说的,并没有听他证实过)。。但是我是有看得出他的野心的啦。。哈哈。。所以这一届我们音乐会就在一场他与主席的争论下。。最后的结果真的是有游子吟的加入并协办。。很多乐团元老其实多多少少是不赞成如此。。到最后因为才艺不懂在会议上讲什么(那场会议我没参与)。。。到最后还是举赞同票通过这场音乐会以游子吟来协办。。我不懂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一开始我确实不是很赞同才艺的想法。。虽然他是说这是未来的趋势之类的(游子吟是比较像编曲啦,流行,主持表演多方面而华乐就像大合奏之类的而这点比较少在游子吟那边看到)。。我个人觉得好像是在完成他的梦想比较多咯。。。

但是!! 日子久了后。。其实我突然间认为。。虽然说哪个是他的梦想。。而我们因为参了他的梦想之旅。。才有了现在。。因为他的梦想。。他编了很多首歌。。因为那些歌。。才有了现在的集训营。。。而我们有机会弹奏那些歌。。。有了那些回忆。。。所以嘛。。很多东西表面上是那样。。但是是互相需要的。。他的梦想需要大家来帮他完成。。而我们其他人虽然没有他哪个梦想。。却因为走进了他的梦想。。有了不一样的生活。。所以最近我再也不认为他是在为了他自己的梦想。。毕竟他的梦也带给其他人不一样的体验吧。。。

虽然我有了自己的扬琴新生。。记得那天新生演绎会。。。就是每个新生要演奏一些简单的歌。。所有的乐器新生都要上场。。当时后我真的很担心。。毕竟我只是暂时代替扬琴小弟弟而已。。轮到他们的表演时我比他们更紧张。。。因为我教好不好就看他们等下的表演了。。还记得那一天我和别人交谈时竟然说了:“等下我的新生要表演leh!!" .。。。。我说了这句话后。。有静下来一下。。其实我只是暂时代课而已。。想不到我已经真的把他们当自己的学生!! 其实我比较想当朋友多一点。。但是这些日子还真的让我一度以为我真的是扬琴老师!! 不要紧集训营的时候我会和他们做朋友的。。扬琴小弟弟那一天也有来看他们的表演。。可是新生看到他时好像少了什么。。毕竟从第一天开始。。一直以来都是我带他们的。。我好像他们的养母而扬琴小弟弟是亲生父母这样。。。但是一开始却是我养大他们的。。。哈哈。。但是养我的依然是扬琴小弟弟。。复杂leh??? 有点废。。。

还真的有那么一点期待那场对才艺是场梦想的音乐会。。。而对我而言是场不可错过的音乐会!! 要和大家一起演奏完那些歌!! 以后就会成为那些年,我们一起参的华乐团!!!

前几天和他还有其他人去庙会。。而我载了他还有文辉坐一辆车去。。。在前往庙会的路途中。。
文辉:“才艺你身边有那么多蝴蝶飞来飞去,可是你就直接把门关上,然后那些蝴蝶被关在门外。”
听到他这样说。。真的是笑死我。。因为我也相信很多人倒追他的感觉。。。然后晚上步行去拿车时我太steam了。。然后开始胡言乱语。。我常这样。。
我:“你把所有的蝴蝶挡在门外,这样几时才会有老婆??”
然后他没有回应。。
我:“如果你一开门,会不会变成蝴蝶公园?”
才艺:“有这样夸张吗?”
我:“aiya,你应该开门一下,给蝴蝶飞进来,如果真的不行,再把门关上。”
我说完这些话后。。。还是很steam。。然后突然惊醒。。我到底在说什么?? 真的是sot 了。。。好吧。。他是我儿子(有点恶心)。。也很高兴有了这么有才干的儿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