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集训营准备工作。。

华乐的camp 终于要开始了!!星期5 camp 的时间表也出了。。。而我这个乐器管理终于轮到我开工啦!!! 这份工很吃力。。吃时间的话也有。。但是只要搬完东西就做完了。。后续工作就只剩下记录的工作。。但是我记录到我自己也很blur。。。果然我是个不够systematic的人。。哈哈。。

然后也在event 那边post 了谁愿意帮忙的可以在星期五过来帮。。可惜的是当晚晚上7.30pm才开始集合。。。然后我3点就要去搬了。。因为office 5点关。。需要搬去练习场地。。所以需要很多车。。至少三辆吧!!鬼才会这么得空过来帮忙。。。因为7.30pm才集合嘛。。。突然间fb 有人msg 我。。。看一下原来是之前有和我一起搬乐器的好人---soo peng!! 就觉得奇怪做模她会突然来找我聊天。。
soo peng:" still ned any help for moving instruments ar?"
我:“ya still ned cars."
soo peng:" i think i can help cos fri i got car."
wahlauleh!! 我很感动leh~~~ 当天她是不顺路的。。。她三点过来帮我后。。回家然后7.30pm又过来练习。。这种好人去那里找!! 我本来就认为她人好的。。只是没有想到好到这样。。。人长得又美心地又善良!! 怪不得她有个看起来很疼她的男朋友!! 她男朋友果然很有眼光。。我是男的话这种女生肯定要追了!!

当然我心领她这么帮我。。主席之前帮我找了乐器组的5个壮丁。。目前能到的人不知道有几个。。我有一辆车。。所以还差两辆。。明天如果那5个壮丁有两辆车+ 我的。。应该就够了!! 所以就不必麻烦那个soo peng 了。。。人家的好意还是不可以随便利用的!!能不麻烦她就不麻烦她!!有3 辆车就够了。。我会安排安排一下的!! 所以星期五我还真的很好奇有谁会过来帮忙。。。等着看吧。。。希望真的有3辆车给我。。毕竟我自己也有东西要搬。。家里有两台扬琴!! 这个真的很恐怖一下的。。一定要想办法把扬琴塞进车才行!! 星期五将是一场苦战。。哈哈。。。还真的很健康一下这种运动。。。

好啦! 需要安排好多事。。。新生的东西还有乐器的部分。。。要有systematic 一点。。还有星期五要去学校顺便处理我fyp。。。去看看对我很好的那个lecturer。。但是要小心。。可能她会有时不小心shoot 我。。哈哈。。这点的心理准备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