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极乐寺之旅~~

今天还是一样。。过着很颓废的生活。。。然后接到甘宝的电话
甘宝:“ei,有没有一条路从qb 直接去到island plaza的。”
我:“有的话我早就走了啦,还等到你问我meh? 当然是要过gurney 那边啦。”
这个真的有点废。。。一个比我还要路痴的路痴。。。

然后练练扬琴。。然后去极乐寺。。。是没有这个打算去的。。是要去farlim pasar malam 的。。然后最后竟然在远远看到极乐寺所以觉得改plan 杀过去极乐寺!!可能我对拍照没什么兴趣。。然后婉宁很想拍。。所以我就勉强给她拍还有帮她拍咯。。看到她tag 我后。。发现最近我拍照的脸都看起来超级白痴。。。看到自己笑到这样废的脸忍不住看了自己也笑了。。

上图看起来还很正常。。。



这张看起来很白痴吧!!哈哈。。

极乐寺可能之前去过。。远看觉得美。。去到那边觉得还好咯。。所以走来走去一下。。加上我很了解婉宁德个性。。她属于急性子的。。所以也不逗留太久咯。。

好吧。。休息一下。。等下要爬起来开始慢慢读我要做的thesis 了!! arg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