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华乐检讨会!!!

从开学到现在。。每个星期除了放假以外我都有东西忙。。华乐啦。。教补习啦。。。做fyp啦。。上课啦。。抄功课啦。。考试啦。。没完没了。。。这个星期忙着做passport。。我一个人孤军奋战。。一个人去做passsport然后什么都不懂。。虽然之前已经有问人。。但是由于第一次去而且一个人。。所以在里面懵懵懂懂到现在我已经很pro 了。。。。下次有谁要做请来找我!!。。每次发现到问人家东西都是跟你解释一点不解释很多点。。而我如果有人问我东西。。我会讲到sipek detail 给你听。。每一步都不会少那种。。所以这点我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

星期四的时候我考日语listening test。。然后又是一场gg的listening test。。我根本不了解到底哪个questions要我们做什么。。单单想哪个question要我写什么我就没有心去听哪个cd 里的男生和女生讲屁。。。然后就半放弃的状态硬硬苦撑。。还好我这个course 是没算分的。。要不然我现在肯定伤心死。。。然后很多我都听不懂。。然后就空着不知道写什么。全班我又是最差的哪个(不是我谦虚,这是真的)。。。。haizzz

讲昨天吧。。开了华乐concert 检讨会议。。我已经很累但是还是继续出席。。上次我搬乐器到像sai 一样。。这次还不去讲他们meh??!!。。。。就这样meeting开到11pm点都是别人在讲。。。然后其实我是没有得发言。。因为乐器管理不算是concert 的筹委。。。但是宝娇上次和我搬乐器。。然后她特地在发言的时候特地cue 我进去。。。真是很感谢她!!
宝娇:“关于concert 的时候,哪个乐器的问题我想让惠旋发言。”
我:“讲到这个就生气,我为了这件事搞到我心情很差很差!! 气死我!!”
然后拼命讲当天发生的事。。而且我讲话本来就快而且没停。。全部人一直看着我讲啊讲。。
我:" 上次为了搬乐器搞到我的车买不到一年就伤痕累累,全部被刮!! 然后那天用khaw lin的车搬乐器还被鼓撞扁她的车门!!请问以后可以不要再用团员的车载乐器了吗!!!那天我搬乐器搬到像鬼一样。。还好有文辉还有其他3个女生来帮我!!”
这时候。。某个一直以来对我很好的文俊。。而且他每次无怨无悔的帮我载乐器。。只要我开口的话。。
文俊:“做模那天你没有叫我帮你。”
老实说。。他的那句话。。我感动到现在。。。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他的车被我的乐器刮坏了。。从不埋怨。。。而且每次都愿意帮忙。。。可是当天我真的不好意思叫他。。所以自己和其他人就扛下搬乐器的重责。。。
某个欠打的女生(我忍她好一段时间了):“你可以叫其他人帮你载乐器啊!”
我:“你以为我不要吗? 你们知不知道每次文俊,soo peng用他们的车载乐器,他们的车都被刮你们知道吗?? 我都paiseh 叫他们了!!”
欠打的女生:“可是我们给你们车sticker 就是要你们载乐器的啦。”
我:“如果这样我宁愿不要哪个sticker!! 我宁愿park 在dup 然后搭bus去上课!!”
我只差当天没有骂粗口。。。。她讲的话sipek没脑。。。好像我们其他人应该用车载的那样。。她这样厉害买一辆车然后载3台扬琴看看啦!! shit的。。。
我:“还有,以后这种大型演奏会pls 租一辆lorry 来载,不要再用团员的车了!!”
欠打的女生:“har?? 要租lorrry 就为了载乐器?”
妈的leh!!! concert 一年一次。。花那么一次钱会死?? 你卖票用的钱来做模的? 就是给你在必要的时候花的啦!!! shit 到!!
这个时候。。哪个对我也是不错的主席。。虽然平常有些废+欠打。。。这个时候他就帮我讲哪个女的
主席:“其实一年一次而已,这种钱一定要花的。”
我:“以后我希望每个乐器的负责人来帮我搬及点算乐器。”
才艺:“这个应该你自己来安排的!”---〉开始来放我箭了。。。
我:“之前的乐器管理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交代我,我完全没有经验,都不懂!!”
虽然他讲很有point。。是我真的没有好好安排。。可是就是没有想到当天情况会这么糟。。
然后另外一个音乐会的主席。。上次我好讨厌他。。可是经过这次的会议我发现其实他人真的很不错的。。我误会他了~~~

这次的meeting 发现某个男人很恐怖。。虽然他很厉害。。但是他偏心。。是自己在意的人他就算他们做错他也是站在他们那边。。然后他不喜欢的人一点错讲他们讲到不留情面。。所以咯。。他让我知道。。就算一个人有多才华。。有几厉害。。做事情不留情面。。。只会做对自己有利的事。。。只会让我觉得他真的很狠。。。好恐怖。。

这次的meeting我狂发泄了20分钟。。。然后其他人应该吓到了吧? 我平常不会对任何人发脾气。。给脸色看。。。我都是静静。。然后不讲话而已。。昨天我真的爆发了!!我知道这个音乐会。。我只是suffer 几粒钟搬乐器。。幕后还有很多人做比我多。。我现在并没有怪谁。。因为我们全部人都没有经验。。所以问题才会出现。。然后我就是那个不幸的遭殃。。。我提出来所有的问题。。希望下届接我职位的人不要再面对这个痛苦。。还有我们华乐的团员的车不是给你们利用来载乐器的。。他们帮我载乐器是因为他们愿意帮我及他们是华乐的一分子。。而不是让你们利用的!! 我是乐器管理。。我的车用来搬。。这个逃不掉。。不代表其他人也要遭殃!! 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坏的风气!!! 可是会很难~~~ 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在乐团里那些帮我的人我都铭记在心。。。有时候他们真的让我很感动~~~8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