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参的华乐团



---> 下下个星期我就会去新加坡。。目的是为了看NTUCO(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CHINESE ORCHESTRA)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为了看他们的某个concert。。。之前在youtube 看过他们的表演。。没想到这次真的会去。。这张照片就是会去的人!! 好期待~~~





没想到真的会去。。实在是有点夸张。。。每次在youtube 看。。这次真的是去到演奏现场了。。当然也会在新加坡四处走走。。NTUCO这个乐团表演的都是流行歌。。尤其是那首孙燕姿那首---我怀念的。。真的跟original 的有得比好听。。但是目前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会不会有考试。。。因为他们打算座晚上的巴士回。。重点是我隔天早上有课。。可能来不及!!啊~~ 希望一切顺利!!

今天看了那些年。。。比想像中的好看。。因为某人看了说不好看。。哈哈。。但是整出戏。。好多好多变态的画面。。。真的是有够多。。。但是由于戏只有一个小时多无法把整本书里写的都讲完。。所以书比较多东西看一点。。

由于这出戏是和华乐的人看。。所以明年concert 会不会有这首歌。。就看我们的才艺先生了~~~

过后还去了supper。。。但是我讲了很多以前form 6的日子。。然后记忆里。。只记得form6真的真的很好玩。。。很开心。。。然后一直读书。。开玩笑。。然后其它的记忆开始模糊了。。有点悲伤。。还真的想记得以前开心的日子。。可是已经开始淡忘了~~ 啊~~~

明天。。玩最后一天。。然后就要开始读书了!! 我的成绩这个sem。。开始觉得有点危险。。要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