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生活篇

终于忙完了。。上上个星期以前的日子都在忙华乐。。然后放假一个星期像鬼一样赶功课教补习。。累倒离谱。。。然后刚刚这个礼拜真的不是人过的生活。。。星期日考完试。。然后星期二准备日语。。。因为老师要选6位同学去日本。。这个就不提了。。面试用日语。。讲超烂。。。到最后变英语。。。然后星期3 英文presentation这个还好我弄得可能有点搞笑。。我根本没太多时间准备。。因为太忙了。。所以就采取想到什么讲什么。。还好反应挺不错的。。hehe。。。有点开心!!我还记得我临上台前超紧张。。加上当天我还上完课去教补习然后又回去学校用剩余的时间准备。。累到!~~~
我:“halo , good evening everyone , my name is hooi xian from sch of chemical sciences." ---> 才讲完这一句。。我直接进入昏迷状况。。开始不懂我在讲什么。。只知道我讲到很快很快。。。然后讲一些废废的东西。。之类。。然后大家笑的笑。。惊奇的惊奇。。然后就在大家的掌声下结束这一切。。。啊~~~ 。。然后昨天忙读书。。。然后今天考试。。讲到考试。。这次上车了。。残忍~~

每次很少提到我补习这个section。。。今天就提一提。。一开始我还蛮严格的。。教她。。。然后讲了N次后她竟然没有记住。。因为是sipek sipek简单那种。。然后我很气。。可是我是不骂人的。。明明看她点头一直点头。。然后我就刚好手痒写回去一样的题目问她。。她不会。。从此以后我知道她点头代表不会。。然后我每次都捉到她不会。。。所以每次我讲一遍答案+解释给她听。。然后我就会出回一样的题目。。然后她又不会。。哈哈。。所以每次很轻松。。我出的题目都是一样的。。因为她就是不会。。一开始我会觉得她怎么这样没有上进心。。直到最近我觉得她其实很乖啦。。我每次写在废纸上的涂鸦。。她有收起来然后重写在一本簿子上。。。虽然学习很慢+我教书很sien。。所以她会陷入昏迷也是正常啦。。这是我的错。。然后我有时教到很好。。。有时很烂。。哈哈。。paiseh。。有时累到头脑hang。。加上我真的不够了解所以对不起她。。今天就是这样。。然后我
我:“sorry ya!! this one i abit confuse, so i will teach next week."
不知道她会嫌弃我吗?? 所以下个星期一一定要救回来。。zzz。。
每次她都不跟我讲话。。然后一个小时半都是我在讲。。现在比较好了。。她会应我几句。。。哈哈。。有进步有进步!! 她是我第一个收钱的学生。。为了教她。。我自己的书都没有时间读。。我已经很忙很忙。。还要在去教她前花几粒钟的时间读过。。残忍~~。。。但是真的是很好的经历。。也算一种磨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以后不要乱乱教foundation level的学生。。到最后自己会死到很残!! 教久了虽然每次去到她的家我都很痛苦。。但是其实教久了还是有感情的。。。

星期日要准备好补习的notes!!!

最近很常看别人华乐团的表演。。。然后在youtube 看别人的演奏。。以前不会欣赏。。现在多多少少会听然后可以感受到那些人弹还有拉的姿态。。以前我弹扬琴像木头一样。。现在我已经开始有move 了。。。哈哈!! 

明天出去玩!! 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